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10篇

2018-10-11 02:4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10篇

  《月亮上的男人》是一部由米洛斯·福尔曼执导,金·凯瑞 / 格里·贝克尔 / Greyson Erik Pendry主演的一部传记 / 喜剧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一):现常直播

  人的一生就是这样,现场直播,下一秒要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安迪却把他表现的如此精彩,最起码让别人喝彩.永远都是未知的,其实也很好的,过这没有安排生活,正所谓自由自在,没有约束,更没有世俗,呵呵,也能想安迪那样就好了 ,,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二):我的娱乐家之梦

  我突然发现自己很久没有被逗笑过了。

  真正的大娱乐家会把整个过程都当做一个总体效果

  假作真时真亦假,就怕这个世界上有着最好的表演者,没有最好的观众。

  还是寻求一种普世价值比较好吧,因为世界不是我一个人的,相对于自己快乐我还是更喜欢别人因为而快乐。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三):人生如戏

  都说人生如戏。

  金凯瑞扮演了一个历史真实存在的喜剧明星。他确实反了过来:戏如人生。

  作为一个喜剧演员,他戏弄观众、戏弄领导、戏弄同事、戏弄爱情、戏弄朋友、戏弄亲人,他将舞台无限扩大到了生活,浸入了自己的人生。可敬?可佩?也许是可悲吧。

  她女友对他说过一句话:我从来没见过真正的你~~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四):以喜剧自我了断

  没有刻意的幽默

  众人却捧腹

  坚持却被厌烦

  改变却被嘲笑

  释放却不被接受

  真正的自己,没有人知道

  众人的无知粗俗

  他想去鄙视亵渎

  却是表演者的无助孤独

  最终假死的自我救赎

  只会傻笑的傻子和月亮上的智者

  类似阿甘和1900的选择

  到底谁是真正的傻子,谁是真正的胜者

  以喜剧做个了断

  以喜剧自我了断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五):疯子演员的诞生

  看电影时想到一本书,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天才安迪在表演上总能带动观众的情绪,最后一次圣诞演出感动的;疯子安迪表演形式标新立异、总是欺骗观众,最后得了癌症没有人相信又让我想到狼来了的故事。安迪应该是死了,识破了所谓奇迹其实是个骗局之后,葬礼上还不忘给大家带来欢乐。可他又好像没死,后面出来的托尼如果是其他人扮演的,为什么让Bob都看哭了?

  月亮上的男人,是指舞台演员吗?在圆圆的聚光灯照射下,仿佛站在月亮上。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六):既不为之生,何谓之死

  活在自己的世界,要用自己喜欢方式娱乐众人。可是依然是看不懂的人太多,诚心诚意的表演,观众看不懂。假装的嬉皮笑脸,观众看得哈哈大笑

  天生的喜剧家,粗鄙的行为学家,在惹恼了世人之后,真真假假,竟然最后得了癌症,众人也只当它是个笑话恶作剧太久,家人甚至以为这是另外一个恶作剧。

  世界是个幻想,不应该把它太当真。

  Life is a illusion,don't take it too serious.

  既不为之生,何谓之死。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七):安迪·考夫曼短暂的一生

  一看到金凯瑞主演,我以为这是一部纯喜剧片,但更确切地说,这是一部传记片,安迪·考夫曼短暂的一生。关于片中的很多喜剧镜头,我倒是没觉得它们有多好笑,反而有一种沉重感觉。直到看完片尾,才逐渐理解这是艺术家大胆尝试,类似于行为艺术吧。这有点像致命魔术,表演者已经把艺术当做另一个自我,以至于观众都被表象迷惑了。这才是表演艺术的最高境界,所以说真实的自我是不被外人了解的,就像自己生活在了月球,也就是片名表达意思。喜剧之王有类似的感情,但大多数的国产喜剧片没有这么多深沉内涵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八):喜欢它的开头

  大家好

  我是安迪

  谢谢大家来观看我的电影

  我本来希望它精彩一点

  但……它是如此的乏味

  糟透了,我自己也不喜欢

  我生命里最重要事情

  都改变了……

  为了——

  戏剧

  所以……

  我决定剪掉……

  所有的废话

  现在电影短多了

  其实

  这……是结尾

  谢谢大家

  再见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九):月亮上的男人,穿梭在悲喜钢丝线上魔术师

  这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最棒的电影,让我对什么是艺术有了更深刻体会剧中月亮上的男人安迪是一个将幽默用到极致的天才,极致的结果往往是它的反面。安迪将正反两种情感力量用到了极致,而他本身是一个及其简单的人。幽默是人类大脑独有的产物,是大脑的游戏,其实和魔术的手法很像。而安迪不仅仅是一个喜剧演员或者是一位艺术大师,他更是一个喜欢恶作剧的小男孩儿。看他把整个世界整的鸡飞狗跳,时而让人咬牙切齿,时而又让大家热泪盈眶。经常听人说幽默是一种人生态度,看了这部片子以后,我认为幽默就是玩儿。最后让我们一起为这个来自月亮上的男人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

  《月亮上的男人》观后感(十):《月亮上的男人》,月亮上的作品

  《月亮上的男人》确实是月亮上的作品,一部搞不懂的电影。

  我还是不明白影片后半部分的情绪为什么是煽情庄重的。

  导演米洛斯·福尔曼习惯性地玩了把深沉,但我觉得玩的有点过了~~

  作为卖点的是金·凯瑞的转型无厘头的恶搞表情肢体动作依然没变,只是被电影所谓的黑色幽默、喜剧、反讽噱头披上了故弄玄虚外衣,我用力地寻找着电影的文艺影子。金·凯瑞每一次卖力地咆哮,在混乱的故事节奏、头重脚轻的叙述结构匪夷所思的剧情映衬下显得苍白无力,幻化成主旨微弱无力的呻吟,观众注视着电影摇着头漠然地失神,最后释然:也许搞不懂的电影就是文艺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