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窗》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后窗》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10-14 01:21: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窗》观后感精选10篇

  《后窗》是一部由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执导,詹姆斯·斯图尔特 / 格蕾丝·凯利 / 温戴尔·柯瑞主演的一部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后窗》观后感(一):打开你的心灵后窗

  希区柯克的后窗是一个群居人类的取景器,满足你的窥探欲望,戏弄你的涉猎胃口探讨各个侧面的你的可能性。女主角服装,让你感受简约优雅视觉高贵,楼体红墙上一扇扇开启的窗户,让你有一种观看舞台剧的近距离感

  《后窗》观后感(二):DL

  说"还行"是有些苛刻.只因为是那个老头拍的,所以要求高了不少.还行,但总觉得不如<<蝴蝶梦>>.也许是先入为主原因吧.

  女主角很漂亮,好像最后嫁给了阿拉伯人......

  《后窗》观后感(三):电影简直是凯莉姨的服装show

  

大师毕竟是大师,这么简单故事,简单的场景,被他捣鼓得如此惊心动魄,不过兔姐我今晚特别想说的是,剧中凯莉阿姨服饰设计,真是美不胜收,每一次出场都是焦点,艳光四射有木有,特别是那一身丝质睡衣长裙,宛若出尘的仙子,连兔姐我都差点要拜倒了

  《后窗》观后感(四):不愧是大师

  希区柯克很善于把握人的心理.

  整部电影情节细腻又不罗嗦,连贯流畅.

  尽管铺设用了将近三分之一的电影,但却引人入胜,无法放下.

  真希望中国某些导演,诸如陈海歌,张艺某能够像人家学习一下,不要在电影的成本科技上钻牛角尖,而是多在情节上下手.

  《后窗》观后感(五):写完洗洗睡

  情节很紧凑,第一次看从头到尾基本没空分析视听语言和剧作。

  不过如果是我写,一定会把Grace Kelly的角色安排成是个女飞贼,而对面的那位先生根本就没杀人。

  最后要说的是……1954年就有BAZAAR?

  怪不得中国时尚这么幼稚……

  《后窗》观后感(六):每个人心中都有偷窥欲?

  故事比较简单,是黑白的。但是觉得非常奇怪的一点是:既然苏先生能清楚的看到对面的窗户,那对面也应该清楚的看到苏先生这边?而苏先生坐在那里,就象看电影一样

  也许这是电影,所以...

  看过希区柯克的其它电影都是荒诞、窥视、悬疑。觉得悬倒是都不是很悬。

  《后窗》观后感(七):爱看电影的人是最有偷窥欲的

  力荐这部电影,不是因为这个电影画面多美,音乐多好,情节多曲折艺术水平多高,思想内涵深刻老实说,在我看来这部所谓的悬念大师的悬疑作品并不是吸引人的一部作品。但这个电影能让看电影的人认识自己内心的窥视欲望。主人公整天整夜的从窗口向外窥视看邻居们的生活,不正是像我们通过银幕窥视别人的生活一样吗?

  《后窗》观后感(八):后窗

  后窗

  窥视、观察、监视、扫视-------其实本质都是用眼看,但是所谓的出发点目的各异,所以,眼球运动被赋予的解释,也就有了各异的道德标准

  人类,就是爱观察!本片,非常有50年代美国的气味,无论是场景、服装、人物设计与造型,太具有那个时代-----富裕而充满不安、躁动的时代特征了!

  《后窗》观后感(九):不真实里的真实

  希区柯克一个有名论断是“通过不真实的拍摄方法而最终获得真实的效果”,比如凶手直接把杰夫扔下窗户,如果用真实的手法拍下整体东西结果显得苍白无力,但是希区柯克用特写排出杰夫激动的手,再特写他的脸,特写他的两条腿,再用特写镜头拍凶手,然后使银幕上的一切加快节奏时,终于获得了准确而富于戏剧性的效果。

  《后窗》观后感(十):这部没想象的好

  1、我看的第五部希区柯克作品。

  2、这个感觉比较一般,没有太多惊爆点,也许是这些年看效仿希区柯克的悬疑片看多了,看到原版反而觉得不是特别出彩。

  3、看《电话谋杀案》时并没有觉得格蕾丝凯莉如何漂亮,可是这部《后窗》中的她真的是太惊艳了,几套服装穿在她身上,各有各的风采,真是漂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