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辈的要求我无法拒绝,最后成了我左右不是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长辈的要求我无法拒绝,最后成了我左右不是人.....

2019-08-01 21:16:30 作者:秘密君 那些秘密不敢说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长辈的要求我无法拒绝,最后成了我左右不是人.....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你好,我真的要说一下我妈,但是我又不想当面说她怕伤她心,但其实我真的气炸了。

  我家在某海边二线城市,家在这边环境挺好,其实我老家农村的,是我妈喜欢这个城市,所以我爸我妈年轻时候就在这奋斗才有我现在的家。不过逢年过节或者老家在什么大日子的时候,我们一家还是要回去的,我的火气就是在这次回老家。

  我现在开始说。我平时工作都会淡妆这样,久了其实也就成习惯了,素颜出门真的不能接受,我也习惯了老家这些七大姑八大姨会说我化妆这个事,这次她们又说我了,以前我一直希望她们是觉得化妆怎么不好,还觉得可能观念问题,但是我错了,那天早上我快速给自己画个淡妆就准备帮忙招待亲戚,我妈就一直在旁边看着我。

  先是嘴碎一直念叨我又没人看还要化妆,就是长辈常念的那些话你们懂的,然后看我结束了,终于憋不住了说要不我帮她把眉毛随便画一下,我就画完了,我妈突然凶我说粉不用抹吗,我就很委屈啊不是只画眉毛吗,然后我明白了她是要画全部,于是我就压着气重新给她画了个完整的妆,我妈就开始很兴奋的出去了。

  我以为这就消停了,结果我妈过一会就领着一群阿姨奶奶辈的亲戚进来了,说都要我给化妆,每个都一脸兴奋的样子,我要怎么拒绝?拒绝了我在村里二十四孝子孙名声就跪了啊,只能露出尴尬不失礼貌的笑说了一句:可以啊。然后就只能给这些长辈化妆了,我想办法压住自己的气,表面继续装很乖巧听话的样子,想着要试着理解她们,因为我们村这些长辈大多一生就出嫁那天才会化妆这样,不管多大年纪终究是爱美的,我一直不在村里陪她们,难得回来一趟就当尽孝心了。

  我是这么给自己做思想工作的,可是这些长辈根本不领情,还说我给自己化妆就化那么好看,给她们就化的随便,可是我又不是专业的,而且我用的化妆品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还有一点,这些阿姨奶奶们平时都不保养的,皮肤条件本就不好,妆效当然打折扣,但是我发誓我尽力了啊!

  在我这忙的焦头烂额还被说的时候,我妈正招呼已经化好妆的阿姨,再翻我的化妆包,我带来的4只口红,正在被叫我妈在内的八位长辈轮流试用,而且是上嘴的那种,试到不满意的颜色还责怪我乱花钱买这什么颜色,我真的很委屈

  后来她们八个人带着装出去串门,有的大伯大叔看到就说她们怎么化妆,她们就说的好像是我强迫她们画的一样,我又不敢说话,本来我自己私人用的化妆品给那么多人用我就很不开心了,现在还说我。

  我回家了以后,我妈一次跟老家的阿姨聊天,说下次还要找我化妆,啊,我真是怕了。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