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外情最好的结果,不是沉默,不是纠缠,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婚外情最好的结果,不是沉默,不是纠缠,而是……

2019-08-06 20:30:59 作者:点击关注☞ 陌言大叔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婚外情最好的结果,不是沉默,不是纠缠,而是……

  作者︱陌言晚安歌曲:张惠妹—我最亲爱婚姻出轨,有人劝分,也有人劝合。

  出过轨的婚姻,还要继续下去吗?

  不隐忍,也不放弃

  出轨这件事,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出现频率并不低。

  但在那些出过轨的婚姻当中,并不乏一些夫妻能够重修旧好。

  我曾问过一位朋友,面对出过轨的婚姻,真的要离婚吗?

  朋友给了这样一个回答面对婚姻当中的出轨问题,我们不能轻易选择原谅对方同时也不能随便地放弃一段感情

  其实,出轨这件事即使性质严重,也只不过婚姻当中的一个问题。

  面对婚姻当中的出轨,我们都曾动过离婚的念头,有些人真的选择了离开,但还有人选择了留下。

  面对出轨,有人会劝我们选择隐忍,原谅对方的错误;也有人会劝我们放弃重头再来。不过面对一段感情的取舍和一段婚姻的分合,只有我们自己清楚该如何做决定

  不能因为一颗枯树,而放弃整片森林,不能因为一道裂隙,而放弃一段婚姻。不过有歪脖子树就要修剪桠枝,不能任由其生长,感情出了问题就要解决,不能选择忽视不管。

  感情当中,犯错在所难免

  曾听过这样一个说法:西游记本就是生活的一个剪影

  西游需要渡过九九八十一难才能取得真经,而生活也需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能获得幸福

  生活是如此,婚姻更是如此。

  人无完人,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犯错,没有不偷腥的猫,更没有不出问题的婚姻。那些白头偕老的夫妻没有过出轨的行为,但至少有过出轨的念头。

  婚姻问题,都不妨碍夫妻间的感情,也正是这些问题,才让两人之间的感情得到试炼,毕竟能抗得住烈火的才是真金,能经得起考验的感情才是真感情。

  没有谁的婚姻一帆风顺,无风无浪,所以我们不能因为犯下的一个错误,就否定了对方在这段感情的对自己的好。

  婚姻当中,我们每个人都有好也有坏,当对方暴露坏的那一点时,不要忘了想想对方的好。

  婚姻不易,值得每个人珍惜

  木心说过一句话:从前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所以,婚姻对于我们而言,有着巨大意义

  面对婚姻的选择,我们为此准备了很久很久,同时也下了很大的决心,如此得来不易的婚姻,值得我们每个人去用心对待,去好好珍惜。

  感情与婚姻,都需要我们用心去对待,既然选择一个人,就不能轻易的放弃;既然选择和这个人结为夫妻,就应该好好厮守这份承诺,好好地和这个人共同生活下去。

  以前的人们心很静,所以一生只想和一个人生活下去,那时候物件都很经用,有毛病修一修就好;那时候的婚姻都很好,有问题改善后还能重修旧好。

  正是因为我们做好了打算和这个人过一辈子,所以对待婚姻是认真的,不论任何问题都愿意去尝试改正

  但我们不能因为认真对待婚姻,而选择无休止的原谅对方和一昧的妥协。

  没有非得离婚的问题,只有不知道悔过的人。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聊出感情,就删了吧为什么男人偷情会上瘾,女人偷情却……真正的好女人,不会在朋友圈发这四种动态……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