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开以后,才发现他到底有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离开以后,才发现他到底有多好

2019-08-06 09:25:29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历过几次相亲后,珊珊感慨,“还是老谢对我好啊”。

  “跟老谢在一起,他从来没让我为钱发愁过,尽管他挣得并不是很多。”

离开以后,才发现他到底有多好

  不比不知道,有对比才更能见分晓

  离开老谢后,珊珊在家人朋友介绍下,先后认识了几个相亲对象,他们的经济状况五花八门的,有能买得起别墅的,也有买不起房的,但总体来说,却没有一个能够给她安全感的。

  之前,跟老谢在一起的时候,无论是衣服包包化妆品,老谢都力所能及地给她买名牌,让她体体面面的出去见人。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为了让珊珊吃上营养卫生早餐,老谢每天早上雷打不动提前半小时起床,精心准备爱心餐给她吃。

  可以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老谢对珊珊的好,“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虽然他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上班族,挣得并不算多,但他就是愿意在珊珊身上花钱,哪怕自己吃糠咽菜也愿意为她付出

  可惜,在一起的时候,珊珊并没有觉得老谢有多好,经常为了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儿吵吵闹闹。

  直到离开老谢以后,经历了系列奇葩相亲男,珊珊才发现老谢才是这个世界上对她最好的男人

  还好,老谢现在还没有新女友,一切都还来得及。

  有些人,在一起的时候并不觉得他有多好,总是在离开之后,经历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后,才发现他到底有多好。

  愿一切都还来得及。

  作者:江燕飞,文字爱好者,每天五点起床写字,我手写我心。隔日更新一篇原创文章,愿岁月悠长,你我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