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这样的男生谈恋爱,真的很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和这样的男生谈恋爱,真的很可爱”

2019-09-13 22:16:33 作者:小印 来源:校印 阅读:载入中…

“和这样的男生谈恋爱,真的很可爱”

  文/小印不知道你们谈恋爱时候有没有过类似经历:“我生病了”“多喝热水”“我很想你”“我在忙,晚点说”“你发我照片秀个恩爱嘛”“不发,矫情~”很多人肯定会说,这不就是“直男”嘛。但小印想说,直男才不背这个锅呢,别什么帽子都往直男头上扣好不好直男或许有时候会显得不解风情,但真正重视你的人一定不是这样的。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哪怕他是直男,他也不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只冷冷地说一句“多喝热水”,而是端一杯热水给你,然后忙前忙后照顾你。或许有些笨拙,但你真的能看的出他对你的关心那些不会哄人,不会挑选礼物,不会说话,凡事粗心大意态度冷若霜冰的男生不是直男,而是渣男。1

 直男:笨拙地说我爱你 有一个女生,在网络上晒出和消防员男朋友恋爱的日常让不少网友惊呼:原来直男这么有爱!

  2

 “脑回路不同,不妨碍我爱你” 说一说我前天结婚闺蜜故事吧。有一次闺蜜和她老公约会,故意说包重,暗示老公给拎,结果老公拿过来掂了掂,又还给她了,说,还真挺重。她一晚上都不太开心,但是没有说。结果两天以后,她老公送了她一副哑铃:上次看你拎不动包都不开心了,我觉得你应该多加锻炼胳膊劲儿就拎的动了。后来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闺蜜说,特别想要一个求婚仪式。他听了以后苦思冥想,闺蜜怕他又有什么鬼点子,赶紧问:你先把你的计划告诉我!他:那就没有惊喜了!闺蜜:不行,你必须提前跟我说!闺蜜喜欢玩儿各种密室逃脱,这点,她老公知道。他求婚原计划是:俩人一起开车出去,半路借口下车买东西,留闺蜜一人在车上,然后找人迷晕闺蜜,绑到一个仓库,里面找人精心设计一个密室逃脱,闺蜜醒来,会有一个大屏幕,一个小丑说:let's play a game闺蜜就开始通过提示层层解密,最后通关,是一个钻戒朋友们突然蹦出来起哄,他拿起钻戒求婚。闺蜜跟我们说:得亏我提前问一下,这特么是惊喜么?这是惊吓!其实每次她吐槽这些时,嘴脸止不住的上扬,就证明她真的很幸福呢。

  3 直男真是可爱呢 直男到底有多可爱,你想象不到▼微博上沙雕却可爱到爆的直男▼有人形容直男是“哈士奇男友”,他们粘人、喜欢做些浪漫蠢事、笑起来不太聪明保护欲极强,且特别忠诚和这样的男朋友在一起,你一定会被他傻到乐出声来。- END -我是小印,情感实验室的一枚发烧研究员。喜欢收集故事,想把一切有趣事物分享给你。每晚十点,小印在实验室等你。   你可能想看   “没有第一次的女生还值得被爱吗?“微胖的女生,不配谈恋爱”“被AV害惨的中国女孩点一点「在看」你喜欢的人爱上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