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看你,你也看看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看看你,你也看看我

2019-09-16 18:45:11 作者:阁女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看看你,你也看看我

  看看你,你也看看我作者 | 阁女  主播 | 竹子

  编辑 | 安般兰若()

  在成长的路上,在某个未知时间,在未知相见的地点,我们相遇就是缘分,这份缘分或长或短,但是从此记忆拥有了你们的影子,我相信我都会记得在一起相处快乐日子,我更相信日后你们会遇到眉眼像我的人,一定想到曾经有个熟人长得好像她,那么我们的相见就没有错,在这个时间碰到,我也从不后悔

  时间太匆匆,淡化了记忆,有时只记得某个人我好熟悉,可是怎么都记不起他的名字。哪怕再亲密好友一段时间不见,突然在一个陌生街道,四目相对彼此熟悉也不敢相认。因为头脑中总是想着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就是看着他和我擦肩而过自己一次次的回头,但总是开不了口。

  人生能有三两好友,一起玩耍,彼此温暖前行,是一件很幸福事情,无论我心中怎么舍不得即将离去的人,又或者我多么想把他们深深地刻在脑海中。可是记忆总是那么淡,淡的接受不了他胖了,他瘦了,他剪掉的发,都说一转身,就是一生,都说有时离别都不敢说再见,因为不知道何时才能相见,又不知相见可否还能相认,慢慢的都学会了彼此道声珍重。

  我从来都不会去表达爱,但是我会心痛,对离别的人会感到不舍,同时又对好不容易相见可一转眼又错过感到伤心难过,多么希望某个时间一直永恒,有多么希望我们彼此道声珍重时的神情可以深深地刻在我脑海里。慢慢的长大,慢慢的经历离别与重逢,可是慢慢的又害怕自己会记不住某个人。

  如果真的把一个人给淡忘了,那也便没有办法,可是让人最难过和接受不了的,就是明明深深地记着某些人,可是见面了却不敢相认,看着好像他又感觉不像他,事后一问你是不是出现在某个地方?那人回答:“是的,那就是我”。真的,那时就落了一地的伤心。好不容易见面,却这么轻易的错过,是悔是恨,自己难道从来没有看过别人的眉眼吗?

  经历了相见却不敢相认,那么日后所有的朋友,我定会好好看看你,你也一定要好好看看我,说不定某时某日我们会相见在某个路口,那时我可以大声的叫一声,嗨老朋友

  作者:阁女()爱好写作喜欢文字记录生活女子。 

  主播:竹子()安般兰若签约主播,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原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播音、主持人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