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亚鹏新女友酷似王菲,但我最想夸的还是他的人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李亚鹏新女友酷似王菲,但我最想夸的还是他的人品

2019-09-16 21:15:18 作者:木棉姐姐 木棉说 木棉 来源:木棉说 阅读:载入中…

李亚鹏新女友酷似王菲,但我最想夸的还是他的人品

  这两天,有网友社交平台上曝光了李亚鹏新女友的近照:网友惊呼这不就是王菲本人吗?

  照片中,李亚鹏新女友戴黑色墨镜穿着亮片吊带裙,风姿绰约,酷似王菲。

  嗓音也被网友拿来和王菲对比了一番:

  去年有组照片是俩人同游:

  随后李亚鹏就出来否认了其企业家身份,说新女友是唱爵士文艺创作者

  言语之很尊重也很温柔,看起来像是找到了真爱

  不得不说,新女友真的太好看太有气质了:

  李亚鹏的整个情史其实大家知道,都是周迅、瞿颖、王菲这样的女神人物

  李亚鹏算是娱乐圈公认的好男人,每一段感情结束,都没有狗血撕逼剧情

  个人离婚真的最能看出一个人到底是什么品行

  王菲和李亚鹏真的就是教科书和谐离婚的典范

  2013年,王菲和李亚鹏分手。让无数人扼腕叹息

  “我要的是一个家庭,而你要的是一个传奇,很遗憾放手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李亚鹏在微博表达自己哀痛和遗憾。

  五年后他再次谈起这段感情,说自己用了大半年才慢慢释然。

  他说自己很失败,无法睡觉吃饭,红了眼眶

  他很难过自己失败到没有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

  鲁豫开解他:

  看待一段情感,一段婚姻可能有的结束了,我会觉得很可惜,但我从来不认为是失败。

  只要你对每一段情感的付出投入真诚的,那最后结果让人遗憾伤痛,也是没有办法

  亚鹏在微博里还透露,他们彼此在冷战期间,他想和王菲沟通,可对方就是不说话,他还用写信的方式告诉她自己的想法

  即便他这么想挽留她,但因为爱她,最终给了她想要的自由

  在多年后,俩人都释怀了,在孩子的生日party上,说说笑笑开开心心

  王菲还和前婆婆一起吃饭,甚至带上窦靖童和李亚鹏一起跳舞,像个小孩

  王菲和李亚鹏从未说过彼此的坏话,李亚鹏也更加在意李嫣的成长,他经常说,虽然爸爸妈妈离婚了,但我们还是你的爸爸妈妈,这一点没有改变

  你看,离婚就是人品试金石

  一个男人到底值不值得嫁,不是要看他的最高点,而是要看他的最低点

  看他在最狼狈、最坏的时候,能坏到什么程度

  一个男人值得嫁,足够好,他一定是有很强大的同理心,能好好说再见。

  而那些人品差的,就会在一拍两散的时候对对方踩进泥地里。

  黄奕的前夫大家都知道,黄奕为了离婚,几乎可以说是脱了一层皮。

  黄毅清曝过黄奕的私密照:

  指控黄奕对女儿不好,不让自己见女儿:

  声称自己不拿刀捅黄奕都算好了,他还家暴

  家暴后,写过家暴保证书

  诸此种种,不胜凡举。

  黄毅清就是典型垃圾人,跟他缠斗的人,几乎没占到什么上风

  黄奕和孩子,几乎都毁在了这个男人手里。

  离婚真的见人品。

  最受伤的当然还是孩子,他对女儿讲妈妈的坏话,女儿承受父母的拉扯,崩溃痛哭。

  所以无论恋爱结婚,真的都要跟那种很善良、人品佳的男人谈。

  怎么算人品好呢?

  就看他怎么评价他的前任。如果离婚后对前妻恨之欲其死,那么这个人必然是那种睚眦必报不易相处的人。

  而那些体面讲究的,就会像王菲和李亚鹏离婚时那样,不提坏话,只为你祝福

  谢谢你和我一起走过一段,以后也祝你找到更好的人。

  离婚见人品,和人品佳的人离婚还能做回朋友,和坏的人离婚,真的就是打仗。

  婚姻是豪赌,请你一定要找一个人品好的男人一起走进婚姻殿堂

  不然当初海誓山盟,等到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时候,他恨不得把家里的卷纸都分走,还要在外人面前疯狂诋毁你。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嫁人就要嫁李亚鹏,即便将来如何变迁,但我最后也会护你周全

  是啊,宁尝仙桃一口,不吃烂桃一筐。*注:本文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