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不了前任怎么办?这个回答让我释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忘不了前任怎么办?这个回答让我释怀

2019-11-08 23:00:13 作者:花边君 来源:花边阅读 阅读:载入中…

忘不了前任怎么办?这个回答让我释怀

  如何忘记前任

  寄希望时间,还是新欢

  如果用尽办法还是忘不了,放不下。怎么办?

  有人选择打开心门诚实面对自己,在摔倒的地方——前任身上寻找答案,就像最近刷屏的——

  现代爱情

  Modern Love

  这部总共8集的剧集,每一集都是一个独立故事,和前任有关的是第二集。

  0 1

  年轻时,中年女记者曾与一个男孩相爱,他们约好在巴黎见面,但男孩却没出现

  从此,两人彻底失去联络

  17年后,在她的签书会上,他来了。

  原来,当年他“失踪”的原因是,在去巴黎的火车上,写着她地址的书被偷了。

  这次见面,他们已各有爱人,各有两个孩子

  他说,当年因为担心莫名其妙地失去,他很快结婚

  她说:“光是知道你的存在,光是想着你,就帮助我度过了人生许多低潮

  两人整整聊了一个晚上。

  男人决定回归家庭女人则毅然结束不合、神更离的婚姻,再次出发,寻找新的人生。

  他们的选择不一样

  但这次相遇,坦诚一切,对彼此的意义是一样的:

  个人都解开了谜题,摆脱对前任的思念治愈过去的创伤,接下来的人生,他们可以轻装前行了。

  0 2

  这一集还有另一个前任的故事,来自女记者的采访对象网络新贵,约书亚。

  曾经,在他正打算和前女友求婚的时候,前女友却和初恋男友约会,还上了十秒钟的床。

  虽然过程短暂,而且她主动坦白,但出轨?他无法容忍

  愤然分手后,约书亚事业一日千里,也有了新的恋人

  可是,一次和前女友擦身而过,让他意识到,这两年,自己白活了。

  “我见过很多很棒的人,聪明风趣温柔,但她们都不是她。”

  该如何处理

  根据自己的人生经验,女记者建议他,再试一下,因为人,不能带着一个问题活一辈子

  看到这里,很多观众都很愤怒,为什么原谅一个出轨的人?编剧三观也太歪了吧?

  我想,编剧的目的不是为了鼓吹原谅出轨,而是让我们思考,什么对自己最重要

  原谅,复合是一种选择;永不原谅,彻底遗忘也是一种选择。

  你得认真衡量,得好好审视自己的情感,得做出最诚实的选择,日后才不会后悔

  0 3

  现实中,总是很难做到像他们这样。

  我们忘不了前任,又不愿意面对,总是告诉自己,过去就过去了。

  我们觉得自尊姿态高于一切,不敢探寻追问,宁愿不了了之,避免得到一个更可怕结果

  带着这个秘密,去生活,去谈下一段恋爱

  我们忽略一个最重要的原则

  爱情不是谁输谁赢,甚至也不是是否终成眷属,而是在这段感情里,你能否不留遗憾

  我想,这也是最难的一关,它考验的是,为了爱,你愿意付出多少?

  剧中,女记者说,那些选择安定下来的人眼中,爱显得过于单纯幼稚,然而爱其实是最纯粹,最独一无二的存在。

  对爱有真正信仰的人,他们真诚地面对自己,不怕“丢人”,不怕受伤,不怕得不到,不怕显得天真傻气

  他们一心只想找到答案,给自己的感情一个终极回应

  因为他们知道,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身边的人负责。

  这部剧集由《纽约时报同名专栏改编,每个故事都来源真人真事

  除了前任,还讲述了一段不寻常友谊

  即将破裂的婚姻。

  浓情化不开的黄昏恋……

  爱的定义深沉宽广

  剧集探讨并不仅仅是男女之情,而是现代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以及种种情感连接

  没有人能活成一座孤岛

  我们都是在爱和被爱,关怀和被关怀之中活着,悲伤着,快乐着

  我们息息相关,彼此需要

  所以,如果把眼光放宽广一点,我们要问自己的不是放不下前任怎么办,而是:

  要不要勇敢去爱?

  要不要给予亲人朋友陌生人更多的同理心?

  相信看完这部剧,你会找到自己的答案。可能还想看(戳下方图片阅读像第一次一样去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