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罪有可恕 第一季》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罪有可恕 第一季》影评10篇

2019-12-09 23: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罪有可恕 第一季》影评10篇

  《罪有可恕 第一季》是一部由吉姆·费尔德·史密斯执导,凯瑟琳·帕金森 / 福田知盛 / 格温妮丝·凯沃斯主演的一部喜劇 Comedy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罪有可恕 第一季》影评(一):NO TITLE

  比起flack好像更喜欢这部,可能是更喜欢配乐,Will和Caroline也可可爱爱。准备买个耳罩式耳机做个DJ Stupid。 英国人套路都被我摸清了,The key to its comedy is the awkwardness,the knowing that the situation isn't happening to me, it made us laugh about our life from a distance. The essence of it lies in the faint connection between our life with it 我想:让人觉得想要真正选择一个职业做下去的时候不是大谈特谈理想热血沸腾场景的时候,而是你知道这是一条你一定走不到尽头、看不到曙光的路,它会吞噬你的生活、占据你的全部,让你质疑自己价值、甚至害你风餐露宿,但你还是无可救药地不放弃,只想着再多做那么一点点,多坚持那么一小会儿的时候。

  我大概没有那个勇气做这样的选择。

  《罪有可恕 第一季》影评(二):一个天真男孩成长之路,至第二集

  不得不说,这部剧很有意思作为一部律政剧,聚焦的是菜鸟学生男主will和精明导师女主Caroline的内心的成长,而并非是一个个惊心动魄案子

  男主will,很聪明,也很勤奋,内心秉持以法律助人,伸张公平正义信念。但是天生的傻白甜,天真无邪过头了,过于的相信别人。进入律师系统单位后,他才惊奇发现,一切都与自己的想法背道而驰。第一集,他相信少女无辜的,帮助少女避免牢狱之灾,结果自己当天晚上就被少女及其男友抢劫;第二集,他相信被告丈夫一面之辞,结果在法庭上被摆了一道,一败涂地。在第二集结尾,will已经认识到他所信仰诚实待人之道已经不适合他了,这也是他觉醒的开端后续几集肯定改变的更多。

  女主Caroline,出色毒舌女律师,为人做事精明老道,不得不说,她的观点判断是一针见血的。尽管是位功底深厚厉害律师,却被皇家律师协会拒之门外原因只在于自己不善社交,过于毒舌。Caroline的问题在于,嘴上说不在乎皇家律师的认可,但心里却极度渴望,以至于她违心的改变了自己的真性情,迎合了will的想法,结果在法庭上一败涂地。

  可见,男主will和女主Caroline走的是相反的路线,will需要改变自己傻白甜的人设,而Caroline则需要坚持做自己,而并非为了别人的认可而违心的改变。

  《罪有可恕 第一季》影评(三):象少年吧 飞驰!

  刚实习年轻律师六点钟就起床了,先是骑自行车,然后坐公共汽车,大约化一个多小时时间到达法庭,期间还得帮指导律师买好早餐咖啡,不过刚刚参加工作的他不知愁为何物,每天总是带着耳机,听着歌,打着鼓点去上班。工作中他需要访谈罪犯了解案情,替女导师化数小时取充电器,临时被抓去当代打,晚上到地方酒吧实习生一起喝酒,其间不停的参加办公室宫斗,看最后谁是那个拔出宝剑的人。

  试播集拍得很好,看出男主有些小聪明,也有些小缺点,比如看见美女保护欲爆栅,失去了基本的判断力,在酒吧里也很容易同事刺激,也不能抵挡美女诱惑,最后被帮过的人打劫,也许经历类似教训后终于可以把假发弄脏而不再象一个纯新手

  所以一个年轻律师得经过多少误判和轻信,经过多少内斗和失败才能成为一个成熟的出庭律师!

  他们这四个实习律师,公司只能留一下,而目前小伙子排名最末,这四位选手是这样的。

  一个智力水平一般,但有天使面孔性感身材的美女,想必在男律师成群的律师事务所优势不言自名。一个女生虽然相貌普通,但身为女性,撒骄,搞暧昧的也不是没有市场,第三个是心思活跃,勇于各种手段往上爬的缺乏羞耻心的小人,四人里面,象一个怪人整天戴个耳机的男主目前排名最后,不过目前看来他的业务能力应该是四个里面最强的,也是最努力的,不足是他初入行,还有些天真,判断力还有些欠缺

  第一个案子,客户确实打伤了受害者,但是主角根据同事不小心透露的信息,猜出被打的人可能是警察化钱培养线人,以此逼使受害方撤销起诉。男主暂时赢了一局,而她的女导师表面上糊里糊涂,但是两次对案子的判断都是正确的,而且她还是丝袍律师的候选人,也许她的实力不容小觑。

  《罪有可恕 第一季》影评(四):年轻面貌的律政职场

  不得不说,创作神剧《误打误撞》的导演,在这部剧将讽刺喜剧元素处理得很娴熟,第一集不到一半时间,不多的人物陆续出场,两三个主要场景的切换,就营造好了剧的气氛基础,也清楚交待了几个主要人物的身份关系,初显露主要人物的性格面貌。

  我无法用“成长”这个词来定义这一季里的威尔,也没有看到卡洛琳巨大转变

  但我看到了一个荧幕上的形象,逐渐饱满

  也从中看到自己和身边人的轨迹

  这也是我喜欢这部剧的其中一点。

  很多反映律师的剧集里,为了剧情张力,充斥着深不可测黑暗惊天罪案

韩剧记忆》,主角朴泰锡曾是个为达目的,无视道德,助恶为营的律师,却在得知身患绝症后,转变成一个寻回良知的“好人”。

  而在这部剧里,律师就是一个职业,和其它法官到罪犯的身份一样,都离不开人性体现,也都留给人以反思

  人们常常把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归纳到成长里面,经常有人对你说:学着点;成熟一点

  内心也常常叫嚣着:我不想长大;为什么活成了自己曾经讨厌的样子

  可是人生的路,哪有什么统一标准

  不过是在一个个选择的路口,遵循你当下的心智,作出一个又一个的决定

  长大,不意味着内心的火苗已经熄灭;

  生活,不再是小学课本里的1+1=2,思想变得复杂了,也意味面对问题,不会再一味凭着冲动本能行事了;犯错和后悔让我们学会真诚了;

  犹豫的时候,其实我们也正学着权衡

  《罪有可恕 第一季》影评(五):第一集的SEX ROBOT

  第一集初级律师们给实习生下注赌谁会赢得时候,

  HOT ROBOT Pia是这位金发姐姐,她确实演过另一部剧Human里的sex robot,

  第二集之后Pia 就换人了,

  不知道是因为第一集是试播集还是有意为之,

  演员本人可能因为外貌过于热辣,不够feminism, 因而失去了出演更多样角色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