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岁之后的人生会比20岁更扎心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30岁之后的人生会比20岁更扎心吗?

2019-12-31 12:01:56 作者:陪你一起跨年的 来源:SOOZY塑最 阅读:载入中…

30岁之后的人生会比20岁更扎心吗?

  那年冬天,小学的我神化了时间的剧变,总是在作文里写:20年后机器人已经不再新鲜小汽车有了翅膀人类居住火星,我也结婚有了可爱孩子

  到了20年后的今天,机器成长的没有那么快,汽车也没有在天上飞,人类依然在拯救地球,我也还是个单身

  我正活在当初遥不可及未来,好在冲突与和解共存。

  2020,多远的一个年份啊,可离它的到来还剩半天。第一批80后马上就要四十不惑,第一批90后也即将三十而立,从叫别人叔叔阿姨到被别人叫叔叔阿姨,冤冤相报。

  我们开始看不懂热搜上的明星发现相亲节目男女嘉宾都比自己小一大截,把比自己小的人统称为“小孩儿”。

  小时候我们会用叫喊表达自己的不满而如今用沉默代替,那些说不出口的话并没有消失,而是逐渐的成为自己的一部分

  可即便如此,我们还是会在心里给自己偷偷过儿童节,还是能轻而易举的为热爱卡通人物掉泪,还是会偶尔穿穿那身旧校服

  没有人永远年少,但只要我们依然拥有好奇心和热爱世界能力,我们就永远是少年

  童年的纸飞机现在突然飞回我手里。

  Hi,bro~

  2019转瞬即逝

  今年你还有什么未完成愿望吗?

  点击⬇️图片

  SOOZY给你买单!

  上限10万,赶快行动起来~

  END

  ?

  RETRO IS NOW 内容回顾

  2019年度十大弹幕出炉,300多万个阿伟“死”在路上。

  

  李子柒做过DJ就成了“劣迹网红”?聊聊那些遭受偏见职业故事

  

  Billie Eilish:18岁那年,我在榜首翻白眼儿

  Contact Me

  

  

  (仅供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