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镖行天下之天下镖局》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镖行天下之天下镖局》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1-22 22:10: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镖行天下之天下镖局》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镖行天下之天下镖局》是一部由邓衍成执导,周群达 / 吴晓敏 / 姜大卫主演的一部动作 / 武侠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镖行天下之天下镖局》影评(一):萬金油王振威~

  脫下冗長的劇情 虛僞的特效 華麗的化妝 也許這才我們所需要的吧 片子簡單細膩不拖拉 基本沒什麽特效 現在每個禮拜六中午回都一定會看 每次救兵來到的時候的BGM都非常親切

  王振威就是一個可愛的萬金油~^_^

  《镖行天下之天下镖局》影评(二):真心喜欢

  说实话大学后很少看国产剧,但是这是个例外中国武侠系列电影中的精品,最难得的是从演员导演摄影编剧拍的都很认真,让我看到了中国功夫博大精深,动作很真很精彩,有句话说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可能也是为什么李小龙在西方那么受欢迎原因吧!

  《镖行天下之天下镖局》影评(三):我就是一大俗人

  未必对国际大片感冒,却因为这个电影而确定自己开始喜欢国产的电影。喜欢故事设定情节没有拖拖拉拉腻死腻活的地方,很符合“镖”的气节干脆利落音乐运用中国的民乐却“噔噔”有力,听了心跳也随之起伏,整个电影看完后得用爽来形容

  推荐整个系列

  《镖行天下之天下镖局》影评(四):编剧能不能对观众有一丢丢?

  在《陆小凤传奇》和《侠僧》之后,打算好好再看一个央六的系列,曾经瞄过这一系列的某些集,观感很差。

  看完这第一集,我觉得放弃后面所有,太浪费时间了。

  这什么破剧情?故事随意令人发指地步简单脑弱智。男主已经显得够傻,女主颜值更吓跑观众。就算有姜大卫、闫妮们撑腰,还是让人如坐针毡

  唯一是某些打斗设计还勉强过得去。

  《镖行天下之天下镖局》影评(五):喋血江湖 快意恩仇

  镖行天下系列是小成本电视电影,其实也就是单本电视剧了。

  成本所限,剧情简单,也经不起推敲,演员参差不齐男女主角表演还有点生涩发愣,更别谈特技了。

  但是我就是喜欢,就是喜欢这股青涩劲,喜欢这个简单的剧情,这才是武侠世界,我要看的就是愣头青小伙子小姑娘喋血江湖、快意恩仇的传说

  后来拍的前传,演员阵容强大多了,但我反而不喜欢,因为他们再也没这股青涩,没这股愣劲了。

  当然姜大卫的老绿叶也是少不了的,没了他的招牌严肃潇洒,这部戏就好比菜里面没有盐,不香啊,盐不能多,但也不能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