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从现在起,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从现在起,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0-01-03 07:28:38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喜欢怀旧,有人喜欢趁着当下的美好折腾一番,也有的人对未来满怀期待,不知道看到此文的你,是哪一种状态呢?过去、现在和未来,对于当下状态的你,都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当下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人生旅程,就像歌词中所唱的那样,“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对酒当歌,共享人世繁华”,是啊,世界如此之美丽,我们又怎么能得过且过呢?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从现在起,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0年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正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悄然间,2021年就会追赶而到!一年365天,白昼星辰,让我们从今天起,从现在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东西,更是一条无法折返的单行线,过去所发生和遇到的一切,过去了就都过去了,没有重来的机会可能

  当我们郑重的道别2019年的时候,2020年正在带着笑脸迎接着我们,过往遇到的,不管是悲伤欣喜挫折逆境委屈还是失望,一切都将在当下清零!归零后重启,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去开启当下最美的生活!

  归零,其实就是为了更好的重启,不要让过去的那些悲伤把当下和未来的幸福毁灭了,当然了,也被让骄纵毁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2020你好啊!未来的道路,是需要我们脚踏实地的走出来的,相信只要我们肯努力,只要我们勇于坚持做自己,未来的自己,一定会肯定感谢当下的付出

  2020年,已经正式运营了,亲爱朋友们,你准备好了吗?新的一年,你开始崭新的生活吗?难道此刻的你还在赖床吗?自律的目标,是不是又没有做到呢?

  ​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从现在,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幸福是自己奋斗而来的,亲朋友们,加油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