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往往在于你的把控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希望,往往在于你的把控中

2020-03-26 13:30:15 作者:作者昊昊(台湾) 来源:昊昊海峡新干线 阅读:载入中…

希望,往往在于你的把控中

  人生无法改变别人,但可以改变自己。改变了自己,也许影响别人。

  人生也许有很多的无奈,无奈了结一切烦恼外界有很多东西不一定符合我们的想象,有的难以理解,有的让人很苦闷,有的需要适应,有的需要接受,有的需要改变,有的需要斗争,有些还没有别的选择

  人们看见的不一定是真相,真相也许难以让人相,而假相却肆无忌惮

  人们的笑里往往掩含着泪水坚强后面背负着辛酸光鲜里遮盖着苦涩,深夜里隐藏着不

  自己拥有知识积累,也许是自己奋斗底气财富,但也可能成为别人嫉妒愤恨的靶标。

  自己的强处往往被人忽视,而弱点也许被人无限放大

  人生就需要选择正确方式用心爱自己,也用可敬可爱之人。人生得改变自己,但也别总生活阴影中,别了战胜自我,挑战阴影,别忘了做最好的自己!别忘了用心思考人生,用思想走路,斗争而不斗气,挑战而不恋战,斗争也是一门艺术

  人生在世,无论称意不称意,每天都在变化着。你越在纠结中不能自拔希望越会离你越来越遥远。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说得浅显些,人生在世,有时犹如天气冷热交替,就变就变,那些少患感冒的人,就掌握了解季节的变化;只要你用心对待每一天,你的生活就像天气变化一样,你把握好每一天,把握好随时的变化,就少犯错误日子过得好些。

  人生要活得精彩,该放下的一定要放得下,该拿起的要拿得起,心情才不会过得很糟,生活才会越来越有信心和希望。

  (2020 . 3 . 26 写于中国台湾海峡东岸)

  作者简介

  昊昊,台湾青年诗人,台湾大学法律毕业,从青年培训综合重点学习后,从事文化交流活动和中华文化的研究工作。她的诗清丽脱俗,婉约甜美,擅长在精微之处抒发情感,妙趣丰盈题材多样内涵丰富,被许多人转载收藏,在海内外颇受欢迎,并多次获奖。已出版发行诗集《我忍不住爱你》、诗歌散文集遇见最美的爱情》等,在海峡两岸畅销热卖。

  『长按下方识别关注我们

  点击上面蓝字关注我们公众号

  后语:很多老师还没有养成阅读点赞习惯,希望大家阅读后在右下方“在看”处点个赞,以示鼓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