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点心生活就很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用点心生活就很甜

2020-03-24 19:22:4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点心生活就很甜

  面有N多重煮法,做起来简单厨房小白首选。我最不抗拒也许就是煮面。加水烧开了放面即可。

  复工以后曾经吃的步行街小吃,曾经经常点的外卖突然就好像没有多大的吸引力一样,尽管非常怀念,可是好像能忍住,更愿意自己煮一碗面。而且煮面最近被我发挥到了极致

  这个要从一颗卷心菜说起。老妈做的很好,但是我发现蒸的鱼更天然。于是不会烧菜的我异想天开的认为,是否所有的东西可以用来蒸煮。事实证明非常不错。那天下班回的路上,买了一棵卷菜,掰开了放碗里腌制,想第二天早上煮粥的时候顺便蒸熟了一起下饭。可是第二天却突然想吃面,煮面的时候顺便把昨晚腌制的卷心菜切成细丝放了进去,意外的很美味,而剩下的卷心菜居然犹如咸菜一般好吃,脆而且鲜美。真的是意外的惊喜收获啊!是否我以后就不需要超市菜了呢?于是说做就做,把不会炒的菜统统切片或者切丝腌制,效果居然美味的不得了。这可真的是一大收获呢。

  其实煮面和煮粥一样,喜欢什么东西放进去一起煮就可以,反正自己做的什么都觉得非常好吃,至少卫生不用担心,不用提心吊胆。再者,油烟皮肤不好,很多人不爱下厨房大概是怕伤了皮肤,至于到底是不是我不得而知,反正我自己超级不喜欢。但是水煮就可以解决油烟的问题。那热油下锅的时候,唉呀妈呀,每次我都会跳老远。可是这水煮面就不用担心,我是面快熟的时候再放调料油盐,感觉也很棒,这样卡路里也不会很多吧。

  总结了最近的收获不少,尤其是关于厨房的。好像花点心思也不是很难。比如可以自己腌制咸菜,卷心菜和萝卜是首选,比如煮面可以放很多蔬菜之类的,菜也面一起出锅,多方便

  生活好像不喜欢,它也就离你很远,而你稍微花点心思,好像什么都变得不是那么难,比如我最害怕的做饭。你用点小心思,还觉得比较有趣好玩。大概生活真的如淘气的孩子一般,更像一面镜子吧,你笑它就展露迷人笑脸,你哭它也陪着流泪伤感,你不喜欢它,同样它躲你很远。还是用点心思好好生活吧,毕竟好像用心了什么都没有那么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点心生活就很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