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骗婚又骗爱,女孩火车站内痛哭,“只因自己贪慕虚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人骗婚又骗爱,女孩火车站内痛哭,“只因自己贪慕虚荣”

2020-04-09 21:01:12 作者:彬叔情感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骗婚又骗爱,女孩火车站内痛哭,“只因自己贪慕虚荣”

  火车站内,一个女孩蹲在了一个不起眼角落里,那痛苦的抽泣声回荡在夜空当中,朦胧中,仿佛听见女孩说,自己是为了感情之事,而被男人伤透了

  01.

  女孩叫做依依,今年20岁,然而,她口中所说的男人,叫做马宏伟,是和她拍拖已经有一年多的男人。依依和马宏伟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刚认识的时候,依依就已经被马宏伟自带的幽默感深深吸引,再说,马宏伟本身的身材也长得高大挺拔,185的高个子,而且样子也是痞帅痞帅的,事业也有成,自己在市中心也有一间属于他自己的川菜馆,所以说,他做菜的手艺是非常的出众

  马宏伟身上具有那么多吸引女孩的优点,所以说,自然也是很受女人欢迎。不过,说来也奇怪,今年已经四十岁的他,却依然还是一名单身汉!一个这么优秀的男人,怎么可能还没有结婚也许们也会和依依有着同样的想法

  是的,因为就在依依决定接受马宏伟做她男朋友的时候,时,她也是曾经问过马宏伟很多次同样的问题譬如说,他是不是有老婆孩子?身边是不是还有很多的女朋友,等等……然而,当时的马宏伟却全给了依依否定答案

  02.

  虽然二人相差了20岁,但是,马宏伟看起来一点也不像40岁的样子,更何况,就算真的40岁那又怎样呢?不是有句话说,男人40岁一枝花吗?况且,马宏伟泡妞也有自己的一套,而且他为人幽默做事干练,往往会给人一种事业有成错觉。因此,依依在第一眼看见了他以后,就好像被他灌了迷魂汤一样,深深地上了他,并且不能自拔

  03.

  相识了两个月,马宏伟就已经把依依给追到手了,而且,就在依依答应做马宏伟女朋友的当天晚上,他就强行和依依发生关系。本来,依依当时也是相当的气愤,因为这一切实在是来得太突然了,而她也还没有准备好,再说,马宏伟也没经她同意就做出了这种事。

  后来,马宏伟用自己的油腔滑调又把依依给哄得贴贴服服的,而事后,依依也在想,眼前的男人既然这么优秀,那么,自己早一天和他发生关系,也许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吧!因为她觉得,至少这样做,才能够把男人的心给牢牢地拴住。

  04.

  自从有了第一次,就有了后来的更多次,于是,马宏伟干脆在外面租了个房子,和依依一起过起了同居的生活。然而,依依发现自己已经越来越离不开这个男人了,因为在她的心里面,早就已经把马宏伟当成了是她自己的丈夫

  可是,每次当依依提出要和马宏伟去办理结婚注册的时候,他的眼神,却总是闪烁不定,也不敢直视着依依看,而且每次都说现在还不是时候。起初,依依还以为马宏伟是想存多点钱,然后再把她风风光光地娶过门来,后来,依依才发现,原来是她自己太过天真了。

  05.

  一个月以后,依依去医院做了一个检查,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了两个月,当晚,依依怀着激动的心情,并且想给一个意外惊喜马宏伟。下班吃过晚饭后,依依和马宏伟又在沙发上亲热了一下,然后马宏伟又想试图和依依发生关系,当时,依依立即制止了他,并且告诉了马宏伟自己已经怀孕了的这个消息。

  可是,马宏伟知道以后,非但没有表现出高兴,而且立即黑着一张脸,还对依依说这个孩子现在不能要,因为还不是时候,所以劝依依去把孩子给流掉。

  06.

  霎那间,依依好像丢了魂似的,因为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所听到的,因为她不相信这些话,居然是从马宏伟的口中所说出来。毕竟,她肚子里的,是他们两个人爱的结晶,也是他马宏伟的孩子,他怎么能够这么的不负责任,怎么能够这么的狠心呢?

  顿时,依依好像发了疯似的拍打着马宏伟的胸膛要求他给一个说法她,而马宏伟当时,双手抓住了依依,并且把她推倒在沙发上,而且还用手指着她,告诉她,其实,他早已在外地已经结婚生子,要是离婚的话,那么,妻子将会分他一半的财产,所以说,他并不能够和依依结婚。

  说完,马宏伟摔门而去,离开了他和依依同居的地方,只剩下了依依一个女人留在屋子里,哭得撕心裂肺的,真的很可怜。到了现在,依依才发现,原来,自己在这半年以来,一直幻想着的美好爱情,只不过是一场梦而已。

  今日话题:依依现在已经怀了马宏伟的孩子,而马宏伟也已经表明了态度,坚决不会娶依依做老婆,各位,换作是您的话,您会怎么做?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先分享到这里,欢迎各位在文章的下方发表意见,若想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更多关于情感类的文章,请关注我!感谢阅读,我们下期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