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有梦 所以远方》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因为有梦 所以远方》读后感锦集

2020-05-05 23: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有梦 所以远方》读后感锦集

  《因为有 所以远方》是一本由尹文思著作,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页数:22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因为有梦 所以远方》精选点评

  ●2014年1月18-19日读。2014-18。

  ●我如此厌恶类型。可他妈我却哭了。写的挺自然真实,特打我脸。想要来碗鸡汤时,可以读读

  ●一个女孩毅然选择去美国留学,有挫折失落无奈,却一直消化能量。因为有梦,努力奋斗,不辜负自己青春,最后在留学期间拿下不亚于美国学生成绩

  ●喜欢作者坚强勇敢付出,希望自己像她一样努力,才会有更快的成长

  ●还不错,但那是别人的。

  ●一件事,倘若你明知道不一定有结果,或是明知道要付出惨重代价也想去做,那么就去做吧。因为那就是“理想”。

  ●流水账

  ●kindle 20.【一件事 倘若你明知道不一定有结果 或是明知道要付出惨重代价也想要去做 那么就去做吧 因为那就是‘理想’了】【我希望你毕业后 先去你想去的地方 再去你该去的地方。我希望你能在最好的时光里 做最心甘情愿的事】【希望、睡和笑】【后来我发现 这其实是美国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女孩也如此 丝毫不亚于男孩)除了为‘看上去更有魅力’这种显而易见理由外 他们还相 在意身形象的人更易被他人认可 也更容易获得成功。因为真正的精英都是在精力充沛、蓬勃健康的 不光是身体 更是一种精神 你无法想象一个成功人士瘫坐在沙发上 不去管腰上的脂肪 也不想世界正在发生什么 对美和都没有追求】【对于女孩来说 你是什么样的人 你便遇见什么样的人 所以亲爱的 你要更美好

  ●还是网文水平,但在这网文垃圾书成堆的时代,还算可以接受

  ●很励志的书

  《因为有梦 所以远方》读后感(一):人生深度需要时间检验知识沉淀

  我因为自己没有出过国,所以才看了这本书。虽说是心灵鸡汤,也没有多大的营养价值。可是书里面的主人公为了自己的将来所付出的努力,是值得我们个人学习的,她就好像我身边的灯塔,在我黑暗中为我指明方向

  我今年31岁了,青春离我越来越远,青春,就像是春天里的蒲公英,即使力气单薄个头又小、还没有能力长出飞天翅膀,但也要借着风力吹向远方;在这岁月的无情磨砺中我依然童心未泯和保持激情。就像时间也会分叉,通向无数的将来。

  《因为有梦 所以远方》读后感(二):牛人不易

  看这本书前,看了一下作者的简介,觉得她是一个挺厉害的人,毕竟一个女孩独自在异乡完成学业,而且还是超额完成,实在佩服。

  看了书才知道,人家的成功也是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而且是经历了好多别人想象不到的痛,才得到现在的成长的。

  做人不能只是看人的好,也要看到人家的奋斗。

  《因为有梦 所以远方》读后感(三):激励都市奋斗小青年的暖

  一个小时看完这本书,这种小清新小励志的书其实已经不看多年了!但是这一次因为消磨时间才看的~

  这本书写的还真的不错,我没出过国,不知道外面的留学生是什么样子的,所以内容上不多做评价

  作为一枚研究生,要向书里面的作者学习,尽力的压榨自己的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好!

  书中作者的文笔真的很老道,可以看得出来是用心写过的东西,虽然有些东西会质疑,但是读起来很舒服,这点真的很好哦!

  看完书之后,很多人都会像打了鸡血似的奋斗一段时间,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像书中主人公一样,一直不懈努力!!

  《因为有梦 所以远方》读后感(四):自己选择的远方求学路,便只顾风雨兼程

  作者诠释了汪国真的那句话“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一个之前从未离家独立生活的女孩,选择去一个遥远陌生的美国留学,艰辛的备考,入学的不顺,以及毕业的艰辛。作者客服种种困难,顺利毕业,甚至是一名优秀的毕业生;她也曾有过迷茫,有过无奈,想要逃避,甚至差点选择放弃。但是,因为有梦,她更多的选择了坚持,坚持在远方自己选择的道路上走到最后。

  除了学业,她还穿插介绍了一些在美国游玩的经历,游览经历也是起起伏伏,有兴趣的可以读一读。

  作者亲身经历了她在封皮上写的那段话:“既然不忍虚度流年,既然青春不再迷茫,既然选择了远方,我们只有奋力向前,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前方必将是阳光灿烂”。

  《因为有梦 所以远方》读后感(五):对于青年

  对于很多青年,这位作者无疑是优秀的,是我们的榜样,其中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勇敢地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迈出坚实的脚步。认真地聆听自己内心的那个声音,凭借毅力享受之后的惊喜,不要着急,一切都会实现。

  作为一名比作者略小一些的青年,情感方面还是有很多的共鸣,毕竟是奋斗的时期,无需对自己心疼,需要的更多是为了目标,不遗余力地去奋斗。当然,厚积薄发的习惯,大量的阅读,在大量的脑力活动后远出旅游,并在途中或之后记下路上的点滴,这些都是我们的共同点。

  也许,书中有些地方会显得稚嫩,但它同样也很宝贵,那是时间的见证,是成长的经历,更加会激励我们继续探寻人生的各种精彩。话说回来,在时间把那些记忆沉淀过后,能够带来的力量绝对更令我们感到喜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