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孕之后,我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怀孕之后,我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2020-05-19 21:32:34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怀孕之后,我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君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你好,内压抑,不想跟朋友说,因为不想听一些没有用安慰话,只好来找你投稿

  我被产前抑郁找上门了。我今年23岁,是意外怀孕,也就是说并没有做好充分准备来将自己升级成“妈妈”这个角色。怀孕后因为适应不了以前的工作强度,并且单位也不是签合同保险的那种,便辞职了,刚好从过年放假离职一直到现在,一直都是在待产,也没有什么事做,老公上班,我每天的状态就是睡觉玩手机

  最近这段时间越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想,脑子里除了孩子的事,其他事都提不起兴趣来。昨天晚上拆了一个从网上买的置物架,安装教程突然就觉得自己已经连一个很简单的安装教程都看不懂了,以前自己独居的时候经常安装一些架子柜子之类的小东西,现在整个人就是特别笨的感觉,连这点小东西都弄不了,一种失落感瞬间就涌上来了,最后也是老公自己把装起来的。

  装好后老公躺沙发继续抖音,我就跟他说让他把手边的薄膜垃圾桶里,可是我说了一遍之后,他并没有听见,也没搭理我,我就很生气,一摔门去了院子里。怀孕后情绪本来就是会变得敏感喜怒无常,有时候看着家里糟糟的,但自己也没法做家务没法拖地,老公下班比较晚,天上班挣钱,晚上回来还得做家务,就真的感觉自己像个废物无能为力的感觉。

  到了半夜,老公已经睡了,我刚好在微信看了一篇关于关于女性生育做了妈妈后的改变的文章文章里提到了身材变化这个问题。刚好我有个同事预产期比我早一个半月,昨天她剖腹产了,我距离预产期也只有50多天了,于是我就想到我一肚子妊娠纹,搞不好也会留一道疤,即便产后就算瘦下来又能怎样,又想到婚前和老公谈恋爱的那个夏天,我可以肆无忌惮化妆穿高跟鞋,整个人都是自的,想到这些,我就特别恨我肚子里还没见面的宝宝

  到了两点多的时候,老公起来上厕所,我还没睡,在刷抖音。怀孕后的抖音也是跟孩子有关的各种,刷来刷去都离不开“孩子”,我心里也是越来越烦躁心态越来越不好,上完厕所我老公说让我放下手机睡觉,说他不舒服,我问怎么了,他说有声音他又睡不着,就有点头疼时我就忍不住想哭,但是又不知道为什么想哭,也不想跟他说话,我就抱着被子去了另一个房间了。孕期脾气是真的变得古怪,自己躺在床上就一直哭一直哭,过了一会老公过来找我,让我过去跟他一起睡,我也不想说话,还是在一直哭,他就开始哄我,一直在说是他的错,可是我知道他没错,谁都没有错,就是我自己接受不了角色的转换,我不想年纪轻轻就被孩子禁锢,那时候我是真的想把我的孩子弄死,可是我越想越舍不得,越舍不得越恨。

  这段时间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发火,整个人变成了我最讨厌的样子,说实话事后我也觉得我老公很难,明明是我一点就炸,他还总耐着性子哄我,可是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现在距离预产期越来越近,我越来越焦虑,也担心我会产后抑郁,并且我觉得以这种心态下去,产后抑郁是避免不了的,我不希望自己这样,但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调整。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的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不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的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了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