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待花开之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静待花开之日

2020-05-23 21:27:32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静待花开之日

  静待花开,阳光雨露滋养充分才有你期待美丽,因此,真诚希望每个小记父母真的可以站在孩子角度多陪他们读书报,游戏,旅游……记下生活点滴许未来日子回味也是一种幸福

  每年三月都是春天铜都晨刊小记者的小记者三个字极其寻常,但是对于我们孩子来说却意味着是一种自豪荣誉来自老师自己认可。所以很多孩子为了获得这样的机会而一直视为自己的目标。所以真的希望家长真心珍惜子成长的美好时间投稿,改稿,孩子写作才能激情谢谢大家,期待更多优质稿件源源不断

  做一个小记者真好发言者:季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下午好!我是501班的季雨晨,也是一名校园小记者。今天,很高兴代表小记者发表自己的感想

  记得年级时候,代老师评选班级第一批小记者,我多么希望能成为一名小记者呀!忽然,我听到老师报到了我的名字,同学们送给我热烈掌声我的心情高兴的快要飞到天上去了。

  我上了小记者后,总是发现报纸上不断有其他同学写的文章被刊登出来,里十分羡慕他们,希望自己也能够发表文章,报纸上却总是没有出现我的名字。代老师总是鼓励教导我们说:“要学会观察,善于发现生活中题材,只有鲜活的题材才可以感动编辑老师哦”。我听了以后,明白了自己的文章为什么没有发表,我不断地写稿子,相总会结果的。

  我第一篇文章《拔牙》被刊登出来的那天早上,我走进教室,听到同学们说我的文章发表了,当我在报纸上看到了自己名字,心似乎都要跳出。我恨不得把自己感想告诉全世界。代老师还给我拍照发到微信上……后来,我陆续发表了两篇文章,每次看到自己的文字变成报纸上的铅字,心中自然无比兴奋。当然我们班同学在老师的引导下发表了59篇文章,真是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而值得我们骄傲的是我们学校因为小记者的表现出色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这奖牌的背后凝结着老师的辛勤汗水

  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热爱写作,随时记录自己生活的点滴精彩。回首时,也会有一位美好的记忆。让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收获甜美果实吧!感恩一切美好的相遇,感恩指导我们的代老师,报社的编辑,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的关爱相信因为写作我们的人生会越来越更多精彩。我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静待花开之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