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工作的态度,决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对工作的态度,决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2020-06-04 07:30:18 作者:慈怀君 来源:慈怀读书 阅读:载入中…

对工作的态度,决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慈怀共读

  因书明理,以慈怀道,慈怀共读选取慈怀读书+会员小程序“深读书房栏目中的内容,7天共读一本经典好书

  深读书房是慈怀读书+会员小程序精读栏目。深读书房中的每一本书都包含“精华提炼”和“深度解读”两大板块,本栏目是从“精华提炼”中节选的部分内容。

  今天我们读的书是《人生困境整理术》,我们从个部分来介绍本书:(一)本书价值(二)人生最好的活法往事别回头,往后别将就(三)情绪稳定,是最高级的教养(四)对工作态度决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五)和睦,是最高级的炫富(六)婚姻中,女人最该透的四件事(七)本书金句。今天我们来分享第四部分:对工作的态度,决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想要了解《人生困境整理术》全部解读内容,点击文末图片进入慈怀读书+收听。

  在职场中,好东西一定是争来的,应该去争的东西不敢去争,等于是自动放弃权益需要自己主张不然没有人自动来搭理你。

  但怎么提出自己的主,则是一门学问

  首先,我们需要先确定自己需要的东西,选择好交谈时机,并暗示自己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然后,调整态,告诉自己实现或部分实现结果虽然很好,但被拒绝也不是什么坏事。交谈等于一次与上司的“亲密接触,拉近了你与他的距离

  除此之外,还要学会分析上司的性格投其所好

  对傲慢的上司,你要恭敬;对刚愎自用的上司,你要顺从;对偏执的上司,不能随意附和,要有自己的观点,稍加坚持再放弃,让对方以为说服了你。

  最后,要学会巧妙地开口。

  要让交谈进行下去并从中获得利益,你就要把舒服的“沙发”留给上司,自己去坐硬木条凳。一开口,先用几句话把上司推到“理想”的位置

  比如,琦琦去找领导时就可以说:“我知道您有很多大事要操心,我不应该来打搅您,但思来想去这个部门只有您对我最关心,只有您能帮我,不找您还能找谁……”接下去再提要求,领导就觉得能接受多了。

  也就是说,我们要达到自己的目的,首先需要去满足对方的优势心态,不怕被认为是弱者人才是真正的强者

  职场是个修罗场,在8小时的工作时间里,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但别把工作情绪带到生活中,而且要尽量让工作中的自己更舒适一些。

  好好整理工作,让自己在工作中找到快乐吧。

  好了,亲爱朋友们,我们今天分享《人生困境整理术》的第四部分就到这里了。

  收听更多精彩好书,以及了解全部解读内容,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慈怀读书+会员小程序。

  慈怀共读内容选自慈怀读书+会员小程序的“深读书房”栏目。

  慈怀读书+会员小程序含有“深读书房”、“每天听书”、“论语智慧”等丰富内容。希望大家能在“精准”学习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女性问题,是我们女人永远要规避的风险,

  今天慈怀联合宝中堂,发起了:

  用这个,我治好了多年妇科病!

  ——慈怀&宝中堂专业医师在线问诊活动

  活动时间:

  6.4-6.5 19:00-21:00

  活动地点:本次讲座微信群

  建议所有女性朋友加入听课,

  前300名免费!

  长按扫码,添加助手安安,申请入群。

  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