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耐心和关注鼓励对你好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用耐心和关注鼓励对你好的人

2020-07-02 20:18:07 作者:半ban 来源:半半陪着你 阅读:载入中…

用耐心和关注鼓励对你好的人

  此公众号是为了公开我在作息群里每天晚上讲的调整内容而开的,

  目的就是变成开心不较劲的人。

  请记得把我的公众号设为星标,就不会错过了,先点文章开头的"半半陪着你",再点右上角"三个点点",再点"设为星标"就ok了。

  我在大概几年前刚开微博时候就写过一次和关注有关的微博。

  前几年大家应该都见过卖头发饰品的店,都是水钻的饰品。小的要200多,大的要500多,只要买了就可以终身在这里做头发。常常早上这样的店里人满为患,好多好多女孩子早起在这里等着做头发。

  时我就写了一条微博讨论店员到底应该快点做、做的不精致让后面排队的人早点排到,还是做精致,让每一个享受服务的人都特别满意

  我的答案就是做精致。

  被别人温柔对待,是一种关注,是让人非常舒服和享受的。这也是很多人愿意出200多买一个水钻小头饰原因

  如果店员做的很慢,后面排队的人一定会有骂骂咧咧嫌慢的,但是每一个排到队做到头发的人,都会有非常漂亮发型,而且会觉得店员好温和好温柔好细心,下次还要再来。

  如果店员做的很快,快到没有办法盘出精美的头饰,并且每个店员都慌里慌张的,顾客就会觉得人这么多还不多请点人,一点都没有享受的感觉。虽然多数人都能够排到做头发,但是不会再有动力来第二次。而第一种温柔细心的店员则会让顾客愿意第二天早点来排队。

  我们平时去做头发也是这样,如果某个发型师很红,而他因为排队的人多了就加快速度,那么你也会感受到他每一个动作焦急,就算最后发效果不错,你也还是容易觉得他有所怠慢。

  这就是耐心与关注的重要性。但凡你喜欢、你觉得重要的人,你就要用耐心和关注来鼓励ta更多的喜欢你、找你玩。

  我们也可以用“没有耐心”和“不给关注”来打发我们不喜欢的人以及浪费我们时间的人,这是非有效的。

  此公众号为个人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开微博(半半陪着你)已经第8个年头

  以前发传统民俗相关微博比较多,

  在了解了很多中医心理学知识发现

  人要开心、淡淡的愉悦

  就会有更好的精气神去处生活工作上的大小事宜

  开心就是好运

  我们一起精神好、气色好、心情好

  每年不定期开放作息群和心态课的服务,今年预计下半年开放,

  届时会在微博和公众号里同步提醒预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