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恒的爱》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永恒的爱》经典影评有感

2020-08-11 19:19: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恒的爱》经典影评有感

  《永恒》是一部由Rob Diamond执导,艾米丽·普格特 / 克里斯蒂·柏克 / 拉奇•布鲁•史密斯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永恒的爱》精选点评

  ●美式高中校园片,情节又怪又尬,我居然开心的完了!可能因为男主实在好看,还有每天上下学公路太美了吧。音乐很棒,每段插曲都好好听

  ●本以为结局皆大欢喜 结果导演编剧还是丧天良…… 这样安排是为何 哭唧唧。

  ●剧情很一般,演技很一般(但是女主可以),重点就是:男主好帅!

  ●看了十分钟关了

  ●thank u,next

  ●没啥看头

  ●每个人都有一道伤疤

  ●三分是给男主的,太帅了好吗?一分是给电影调色的,色调真的太美啦。剧情就很俗套了,演员演技也蛮尴尬

  ●剧情傻得要死,我就是不小心才看的。

  ●终于有这种没什么人看评分还低我却喜欢的小清新 颜好即是王道

  《永恒的爱》影评(一):看永恒的爱后的几点启示

  1论健身的重要性 校园霸凌唯一出路就是打回去 有本事你就弄死我 弄不死我就算是只能反抗一拳也要打回去

  2婚还是要早结 在你用尽力气去爱一个人时候就结 离了也没有什么遗憾 毕竟尽力了

  3再落魄潦倒也不能放弃自己

  4剧情再怎么简单 故事再怎么俗套 只要是触动到自己就别吝啬打分 男主的颜值值不值

  《永恒的爱》影评(二):愿你我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且都能找到永恒的爱

  哇哦,评分有点儿低啊,电影是真的挺好看的。奔着看一部甜甜的爱情电影去的,然后告诉闺蜜,自己对金发帅哥简直没有抵抗力,结果闺蜜说这个男演员好熟悉百度回来惊呆了,这不是好几年前迷倒我的那个模特嘛,天大地大还是躲不过他的魅力,长在我审美上的男生之一。不花痴了,来说说电影。男主出生前父亲离世了,和妈妈相依为命估计先天心脏病,很小的时候就做过心脏移植继父对他们娘俩很是恶劣,于是忍无可忍的他们离,踏上了寻找永恒之爱的路途一路上几乎花光了所有积蓄,在还没到达目的地的途中,车子也报废了,男主身体出现不适。因此邂逅善良的修理工修理工给了娘俩一个暂时的住所,男主也第一次和修理工的女儿,就是女主相遇了。女主也是一个受过伤的人,在一次和友人林子游玩的时候,被逞能的痞子误伤到了脸,留下了一辈子的伤疤,自此以后女主变得自卑甚至有点抑郁。两个受伤的人总是能够更加的理解彼此,更加的珍惜真挚的感情。他们理所应恋爱了,虽然痞子三番两次的闹事儿,但镜头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能感受到的只有满满的温情和美好。毕业典礼上,男主身体不适去了卫生间,痞子看到以后叫了人去打他,导致男主昏迷,且查出移植到脏开始免疫排斥。女主天天陪在男主身边,给他念那本两人都很喜欢的《傲慢与偏见》,男主醒了,第一句话是,那你就嫁给我吧。男主病情好转,和女主举行了婚礼,一家前往海边度假,完成男主心中所愿,一切都那么美好,男主和女主度过了最幸福的一个夜晚。第二天早上,男主轻吻了沉睡中的女主,独自一人来到沙滩,抓起一把沙子,任沙子从手中泄去......女主醒来寻找男主,却发现男主已经不省人事。头一转,女主和爸爸修理工,还有男主的妈妈,和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在一起欢乐的生活,没有男主,男主留下的,只有对女主满满的爱,对世界的温暖和这个小女孩。整部电影围绕着男女主角的爱情展开,也涉及到了校园暴力这一话题,但那些不好的、恶意的画面极少,更多的是男女主角互相取暖和温暖他人,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能够感受到这种温暖,哪怕这世界有再多恶意,我也愿意温暖的活下去。

  《永恒的爱》影评(三):蓝婊的颜抗起了整部电影啊

  

怎么说呢,整部电影看下来,印象深的就是LuckyBlueSmith的颜值,简直绝了。但是事实也证明,他还是更适合当模特。论演技,他在影片中的角色是一个低调的文青,父亲抛下母子不管不顾,由于心脏不好还移植心脏,他与母亲相依为命,塑造出坚韧的性格。但是这种坚韧在蓝婊表现出来的却是一种很表面的、浅显的状态,加之剧本的设定母子的坎坷生活也只是开片简单地交代一下,后期通过一些口述经历,心理表现不强,所以观众的代入感也不强了,无法产生共情。女主的经历也是,穿插过往回忆剪辑交代了脸上疤痕的来历,但也还是浮于表面,没有深挖女主内心。但女主的心理变化是能有明显不同,通过一些细节表现出因为疤痕而自卑的问题得到缓解,只是这个过程有点快,在对男主改观后就立刻放下戒备,“交出自己”,如果爱真的有那么伟大的话就另当别论。

最精彩的部分应该就是女主为男主挺身而出那次,台词句句戳中内心,关于校园暴力,每个旁观者其实都是加害人。片中那个小混混一直找男主麻烦,只是因为男主为女主挺身而出,此后男主就成了他的眼中钉,这个理由太过牵强,这也是一个没有深挖校园暴力这个方向的理由。不过影片初衷也是讲爱情就还能理解。

欧美的校园青春电影好像真的很喜欢拿《傲慢与偏见》这种国内中小学生必读书籍来做文章,营造一种伪文艺感,好像必须成为男女主的感情的一条线索似的,就像另一部电影《之后after》(这部玛丽苏电影还是比较带感的)里面也是,看多了就会觉得落俗。当然名著之所以成为名著还是有它的道理的,《傲慢与偏见》确实是很有价值的文化著作,我也很喜欢的。但是用于这些青春电影里总觉得拉低了档次……

回到电影名称来谈,《永恒的爱》怎么理解,应该就是男女主通过相似的疤痕以及不完美的人生经历,产生灵魂上的共鸣。但片中的爱我只看出女主对男主的爱,她比较憧憬这份爱,她希望得到这样一份爱,不介意她的过去她脸上的疤痕。而男主,没有一见钟情,也看不出来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女主的,感觉也没有理由喜欢上女主啊……可能是因为共情能力太强。男主最后也在实现看海愿望后,平静的离开了这个世界,所以这份永恒的爱应该是女主对他的爱,永恒,不随他生命的逝去而消逝。最后镜头还有一个小女孩,应该是男主与女主的女儿吧,一次就怀上孕令人惊叹,影片也是为了给观众一个完美的结局吧。

整体上说,看看还是可以,磕磕颜,但就不要深挖细节与其他电影相提并论了。

  《永恒的爱》影评(四):分享

  整部电影讲的两个有伤疤的孩子相互遇见、相互治愈的故事。

  总体节奏有点快,剧情有点莫名其妙或者说是狗血。

  但还是有引起情感波动的瞬间:

  男主被霸凌后没有人上前帮助,相反的他们都坐在椅子上嘲笑男主摔倒在地上。女主把男主搀扶起来后朝着那些冷漠的学生大吼:

  top staring

  What is the problem with you people ?

  All of you stare at people and disapprove us

  What’s your problem?

  我觉得女主的这三句话在唤醒我们,不仅仅是在有人遭遇校园霸凌时,而是在任何时候有人需要得到帮助时,我们都不能做围观者。

  之前看到一篇TED演讲。一位女导演说自己采访了很多监狱里的极端主义者,很神奇在他们身上都有一部分共同点。其中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曾经都向社会寻求过帮助,但没有人肯伸出援手,他们觉得很无助。

  《少年的你》胡小蝶死前对女主说:她们一直在欺负我,你们为什么不做点什么

  我相信,正义的人一定比邪恶的人多。但正义不是所有的人都围着现场拍摄,将视频传到网上,引起更多的人来谴责,引起社会的重视。当然我不是否定这条正义的路线,而是一个人、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拍摄与上传,在事情发生的第一现场,更多人必须是站起来去帮助被欺负者,而不是在拍摄。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敢冲上前去帮忙的都是英雄,但英雄不是所有人,可当所有普通的人都站起来,其所聚集起的力量能达到英雄的水平甚至超越。

  试想当每一次帮忙的人比看客数量庞大时,人们实打实地知道若自己上前帮忙一定会有更多人上前援助时,那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此时,每个人都不害怕自己能力不足,每个人都敢很快地站起来;此时,正义不会迟到。

  最后附赠电影里的风景图

  《永恒的爱》影评(五):《永恒的爱》:时间让我们相遇在乱世意外,我没想到,为你我能疯狂到直面校霸

  什么样的爱是永恒的爱?

  ……家人(父母、妻子、孩子伴随着我们的一生不同时间段)。

  1.事件

  一开局,男主就遭遇了残忍的家暴,mom看不下去直接就出男主,开走车子带着160多美元,就带男主去想去的海边了。160多美元还不够一路邮费?四次加油外加3次餐食,余下16快。

  看来我要找个爱你的人呀

  Mom 我希望你找的人是爱你的。

  2.其实我很好没什么不好只是一想到

  电影的男女主重复最多的字样,就是:我很好!

  面对老师生来的橄榄枝,我很好 谢谢!

  面对父母的关心,我很好,没事!

  被施暴者的内心:因着心里明白家长老师对校霸没有牵制,说出去只会让自己以后更不好受,再说这只会让爱我们的父母更心痛!

  3.你我同类

  男主一出生父亲就离开了他,体弱多病的他幼小时就做了心脏移植,女主5岁时mom就撒手人寰了,男主的mom和女主的爸,偶然的相遇因这好心留宿,让男主第一眼就对女主“怦然心动”。

  他们都是别人眼中的异类,他们都有伤疤,都是暴力的牺牲品(女主因此毁了容)。

  他们都喜欢《傲慢与偏见》!

  男主身体的折磨和女主起初的心创伤。

  4.直面校霸

  “新来的我的闲事你也管?知道我是谁不?”“我只知道你欺负女生”

  “你好厉害,大家都不敢顶撞校霸,你却敢,今天要不是老师来,你怕是要被打打死”

  “是呀,我不太会打架”本就体弱的男主被蛮牛体格的校霸武力暴力,他选择为女主挺身而出。

  5.故事是相遇、接纳人的过程

  女主因着“害羞”(实则害怕别人看到毁容后的自己),所以她对外界的一切好意都是拒绝的,甚至丢下男主让他独自不行16公里回家!

  直到男主的挺身而去,与被人欺辱时女主作为旁观者的内心触动,最后是男主敞开心扉“揭开伤疤”,直面彼此后终于破冰!

  她带他进入了她的小世界,他们一起来树下读着彼此都爱的书。(女主和莫莉布娃娃的交谈、小马驹的忠诚、弹弓打30米开外的活物、笔记本的小世界)

  女主看见男主被推倒被众人嘲笑,她为爱挺身而出。(骑马来接被丢在马路边的男主)

  6.向前跑!面对冷眼和嘲笑

  其实校园暴力从始至终都有,可是这些年才逐渐随着媒体曝光的学生抑郁、自残(sha)等新闻,被一次次提到人们的嗓子眼。(是媒体声音的威力越来越大了吧)

  女主撩起了遮脸的秀发。冷暴力和武力对人的摧残不外乎自残(sha)和忍气吞声。从暴力走出来的人,他们遇到什么困难都会觉得不值得一提(他们以前的经历太可怕了)。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是美好的,但大部分人都倒在了明天晚上!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逆来顺受的挺过去?(躲避击球甚至反击!)

  走向原本以为熬不过的高中,走向大学之门!(但是最终还是被留下了深刻的毕业礼)

  7.愿携手的爱能打败“乱世”

  对于正在经历冷暴力的人而言,周围的人哪怕是暗地里的匿名信和只言片语的鼓励,都会成为照亮他们的光!(女主持续不断的读着书本内容唤醒了沉睡的女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