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汇演排练,初展成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汇演排练,初展成果

2020-08-09 23:39:09 作者:幸福红领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汇演排练,初展成果

  今天是下乡的第九天,转眼间,我们已经到了要进行结课汇演时间了。

  上午2班的最后一节课是我的趣味数学课。由于之前跟其他队员沟通是2班出朗诵节目,所以我打算将这一节趣味数学课转换为的教他们朗诵技巧提高他们的朗诵水平,让他们不仅仅是在背文章。但是最终因为朗诵难度大,所以我们将2班的节目改成了手势舞,也就意味着我本来要教朗诵技巧的课程不通。所以我今天九点利用第一节没课的优势,临时做上课PPT。2班同学上课都很认真配合,我最终以准时下课的时间结束我的课程。课后,有一位可爱的年级小朋友写了一封给我,表达了她对我这个仅上他们班一节课老师喜爱,我收到信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下午是我们文艺汇演的排练时间,我和另一个伙伴是文艺汇演的负责人,所以下午来说相对比较忙。我们主要对接的是主持人问题,其他的节目负责老师在加紧排练各班队形。由于学校里大多都是小孩,排练的难度很大,我们一再想放弃明天的汇演,但是我们队员觉得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工夫,不能在最后一刻放弃!

  活动开展有时候会遇到挫折,但是希望一个人都能咬牙坚持继续努力幸福红领巾,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