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姐姐妹妹》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姐姐妹妹》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8-28 23:4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姐姐妹妹》经典观后感有感

  《姐姐妹妹》是一部由凯茜·鸳执导,青恒 / 岭清 / 芝芙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姐姐妹妹》观后感(一):色调完美情节生硬

  越南的异国风情很有吸引力,两位女主颜值身材无可挑剔。但是情节实在乏善可陈,反转也是无病呻吟,没有必要

  女主将车祸撞死的女孩放进车内冒名顶替可以逃脱惩罚,难道越南没有DNA检测嘛?如果是警方照顾,一起蒙蔽男主,最起码的交代都没有。

  另外,女主为什么不愿意为女主生小孩,也没有懂。女二号为什么出手救女一号,不是想取而代之的,怎么又帮助她,难道是真爱……

  色调很美,人物不错可惜情节有些牵强。

  《姐姐妹妹》观后感(二):别被海报骗了,这是悬疑

  悬疑片我就不剧透了,越南跟我国一样保守,话说正规电影,中国,日本,韩国,台湾,香港,泰国,越南,印度,别指望有什么实质福利

  能有福利的正规电影也就美国的cult片了。

  整部片子质量还不错,好片子不断的证明剧本重要性。话说国内老板们只管投资不要指导剧情了好吗?

  2位女主,漂亮的那位也不如韩国的《小姐》里面那位,不过也算是越南美女啦。

  《姐姐妹妹》观后感(三):《姐姐妹妹》清纯女佣狂撩腹黑御姐,一场精彩绝伦的骗中骗故事

  

今天推荐一部越南片,小金是个电台主持,虽然结婚,但她依旧爱女孩,有天,她带一个落魄女人,这个女人彻底的打破了她原有生活轨迹...

片名:《姐姐妹妹》

小金是个金牌电台主持人,很受欢迎,结婚后的她与丈夫看起来特别,但她内喜欢女孩,以前她爱过一个女孩父亲觉得丢脸,被迫断了联系

她的电台每晚都有个叫“妹妹”的人准时诉苦,说渣男如何虐待自己,如何抛弃自己,小金很同情妹妹,便找到了她,带回自己的家。

妹妹的出现,让小金异常开心,因为她看起来像自己过去的爱人

也因为妹妹,从不进厨房的小金走进了厨房!

妹妹要求小金给她搓背时,小金全身紧绷却又异常兴奋,一直以来,她对丈夫没任何欲望

但在给小金搓背后,她第一次主动的有了欲望!

带着妹妹去产检的时候,小金的手被妹妹拉着放在肚子上,这两个人的手明显就很适合做情侣嘛。

看到这里我都心动了,以为快要在一起了.......

有天,妹妹在小金的浴室洗澡,小金特别诧异,但也很开心,她已经从内心深处接纳了妹妹,妹妹所做的一切,她都接纳!

当妹妹担心小金丈夫知道后生气,小金主动告诉她,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小秘密

家里的女佣因为地滑摔倒后被送进医院,妹妹对小金说:“我可以做你的女佣!”

那一刻,深情的凝望,像是要你永远陪在身边。

妹妹剪了短发后,小金压抑的欲望彻底爆发了,她太像自己爱过的女孩了,那一刻,她主动亲吻了妹妹,留下了冲动的印记。

妹妹主动说“你是我见过最善良,最美丽的人,我爱你。”

小金彻底沦陷了!

那一刻,她释放了所有的欲望,两个人开启了滚床单模式。

但,就在这时,小金的丈夫来了...

看起来人模人样的丈夫,其实是渣男一枚。

剧情的大反转,堪称《指匠情挑》的剧情啊,那叫一个刺激!

小金因为自己的冲动,开车狂奔,她恨自己的行为,但事已至此她还能怎么办,在懊悔的时候,电话响了。

同事告诉她,你刚才滚床单的视频在全网公开了,你被人搞了!

那一刻,她崩溃了,在低头捡手机的时候,撞到了一个夜跑的女孩,她的车翻滚了好几下,车着火了。

她被烧焦了,渣男哭的很惨,豪华的房子收拾后打算重新布置。

事情回到三个月前,妹妹与渣男第一次见面,两个人互生好感,妹妹怀孕了,她一直想要渣男离开小金跟自己生活。

但渣男怎么可能舍得放弃美好的一切,小金家是个大企业,有钱有势,自己离开后只会成为一只流浪狗!

渣男跟所谓的狗友商量,如何搞到资产,哪怕一半也好,狗友告诉他,让小金主动犯错,你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看见没,渣男一直以来要的就是钱,看起来对小金的爱与关心,无非是建立在金钱之上!

所以,渣男利用妹妹策划了一切,他让妹妹打电话装惨,她让妹妹勾引小金,这个陷阱是渣男早就挖好的,他知道小金喜欢女孩,他也知道妹妹愿意为了他干任何事。

他埋葬了小金,端着红酒与妹妹庆祝着这一切,他说他爱钱,但他没说也爱妹妹,在妹妹说自己要静一段时间的时候,他拿起早已准备好的锤子,砸晕了妹妹。

他想活埋了妹妹!

但在这时,小金出现了!

小金本想活埋渣男,但渣男逃了出来!

在渣男想要掐死小金的时候,妹妹拿起铁铲砸向了渣男。

小金其实没死,但她撞死了一个女孩,那个女孩死了,她爬出了车里,把那个女孩拉到车旁边,尸体被烧焦后,没人认出来!

反转的剧情总是很刺激,尤其是涉及到一条拉拉线,她被父亲安排,结婚,怀孕,以为可以摆脱喜欢女人的命运,但骨子里的骚动永远没法靠正常轨迹去改写,更何况走上结婚生子的路就一定是幸福吗?

如果法律认可,可以结婚,人人都支持同性的爱,这个世界会增加很多幸福的人,至少不用再为我是同性恋这件事烦恼了!

家人催婚无非是不想我们孤独终老,但跟自己不爱的人一起生活,这不就是提前孤独,只是等老吗?

  《姐姐妹妹》观后感(四):社会问题是越南姬情悲剧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剧透】更多的反映社会现状吧。里面有句话很好,“人们应该为了家庭牺牲自己的快乐”这可能就注定金的命运是悲剧。

  她以前就爱上一个女孩,因为父亲觉得那样的关系会影响家庭,所以金被迫断了联系,结了婚,甚至怀了孕。但她无法接受孩子出生在一个破碎的家庭里,所以她做了流产。

  故事一开始,金是个工作能力很强的电台主持人,然后每天都有一个叫妹妹的打来的电话,妹妹自述是被渣男抛弃的单身妈妈,独自一人来找渣男……然后被骚扰以后,金找到了妹妹

  之后认识了妹妹把妹妹带回了家,妹妹一举一动都像极了以前爱着的那个人,所以她再次沦陷了,从不进厨房的金会因为妹妹而踏足。

  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她丈夫触碰她时,她整个人都在排斥,当她仅仅触碰了妹妹的后背,就有了欲望……

  金带妹妹去产检,这二个人的手,啊啊啊啊

  看她们在家里的日常,浴室play 加吹头发 !

  妹妹勾引起来,真的是,太欲了

  这句话真的是反应社会现实的,不止越南!

  这个姿势~

  终于在金生日的时候,妹妹主动……

  这是个bug吧,最后都没交代这个礼物是什么

  下面不可描述了……

  再往后就一腔热血喂了狗,图就不截了。总之,妹妹是男主小三,安排来搞女主的,然后女主出车祸挂了,后来复活甲归来,埋了男主,绑了妹妹……

  妹妹道歉,其实男主刚拿到遗产找妹妹庆祝时候,妹妹情绪明显变了,只是这个情感变化,我不明白是因为喜欢金,还是仅仅因为金的死亡给她的冲击……

  这个时候金的颜值爆表,说实话,全剧金颜值忽高忽低……这个时候,真的绝!

  金说这句话时候,感觉是在期待着什么,她希望妹妹对她的感情是真的,但是妹妹那个答案,不是她想要的。

  这也是我的全剧迷惑,我不知道这次叫名字,想表达什么,金也没有回应……

  金很明显性别女,喜好女。而且因为妹妹进驻到自己的生活中,从心疼到喜欢上这个女孩。而妹妹,反转以后,和男主的戏份让我觉得她一点也不喜欢金。但妹妹在知道金死了以后,明显疏离了男主,金快被男主掐死时候,妹妹也救了金。还有最后,金离开时候,妹妹叫了她的名字……这些都让我觉得妹妹可能对金产生了感情抱有幻想……

  整个看下来没有那么烂吧,还有可能我就是大家嘴里对百合片包容度特别大的人,基本只要是百合,我都会觉得,还不错。这个我自认为要比还不错高一个档次,毕竟我真的很久没有一口气看完一个电影了(少也是一个原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