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言不语,不吵不闹,不闻不问,不喜不悲,最后渐行渐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不言不语,不吵不闹,不闻不问,不喜不悲,最后渐行渐远

2020-09-17 21:31:23 作者:懂你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不言不语,不吵不闹,不闻不问,不喜不悲,最后渐行渐远

  文:四叶草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优优爸爸-余味

  有句话说,真正离开的那次,关门声最小。

  一个人感情中最绝望表现,不是大吵大闹,而是不吵不闹,不喜不悲,最后渐行渐远

  曾经那么相的两个人,会相视而笑,会一起手牵手散步,会窝在被窝里说悄悄话的两个人,如今却漠不关心,每一句话都充满敷衍,每一个眼神都充满不耐烦

  曾经的甜蜜终究抵不过似水流年,曾经那么多细碎美好,终究被你一次次的伤害打破了。

  每一次你的冷漠,就加重一分她的沉默;每一句你的吼声,就加深一分她的失望慢慢的,那个总是围着你叽叽喳喳唠叨个不停的人不见了,剩下的,只是一个懂事的,不再作声的她。

  听过一段话说:“有时候放弃一个人,并不是因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为你意识到他已经不在乎了。现在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生气和失望是两回事,生气才会吵会闹,失望是波澜不惊,但渐行渐远到销声匿迹。你以为她在妥协,其实她在好好告别。

  树叶不是一天变黄的,人心也不是一天变凉的。每个人都是在一次次的失望中,意识到自己不再重要,最终才慢慢地收回期待

  因此,请珍惜那个还会跟你吵跟你闹的人,那是她里还在乎着你,多关心那个还会傻傻围着你转的人,那是世上最珍贵真心

  毕竟有些人,这辈子只能遇见一次,转身离开了就不会再回头,错过了真的会很可惜

  愿所有的深情都能不被辜负,所有的真心都能被好好珍惜。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