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这么好,为什么我还总是梦到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老公这么好,为什么我还总是梦到前任?

2021-01-17 10:45:09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老公这么好,为什么我还总是梦到前任?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面授权,禁止网站、APP等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朗读……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有一件事一直困扰我,就是我总梦到初恋或者前男友,从我跟我老公结婚后的一年多里,我几乎每天都会梦到初恋或者前男友,很多时候我的梦里甚至不记得我结了婚,不记得我老公这么个人,梦里我是单身,我去找我初恋等等。我觉得很愧疚很恶心,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回事,是我的心理存在什么我不知道的暗示或者缺陷吗?

  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六年了,结婚刚一年,感情很好。

  在我老公之前我谈了两个,一个是初恋,高中时谈的,高高帅帅的,在一起三年多,关系非常非常好,就是那种一辈子认定了的感觉,很默契很亲密。但是因为他身体的原因,他有糖尿病,我妈坚决不同意,后来我抗争了有一年吧,妥协了跟他分手了,着实痛苦了一阵子。

  后来又在大学谈了一个,长得特别帅,身材也好,但是只谈了三个月对方就跟我提了分手。我后来总结原因,我的性格缺陷占很大一部分比例,我的性格比较小家子气,爱计较,爱作,不会与人相处,不懂是非,不懂社会礼仪。各种吧,我真的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白痴。

  大学之前只看成绩就好了,大学后看的是人的各个方面,我不行。

  但是我是幸运的,大四那年我遇到了现在的老公,他人很好,可能是被我的颜值打动,看上了我这个一无是处的人。他真的很笨的一个人,智商在线但是非常大大咧咧,对我没有任何要求,对我非常非常好,我有好多缺点他都不在意,对我唯一的要求就是我别生他的气别跟他吵架。他工作挺忙的但是会做很多家务,我不擅长跟人打交道,他就安抚我让我慢慢来,会教我很多事,总而言之就是很好。

  但是我老公长得不好看,也不高。难道就因为他不好看我就总梦到前任吗?有这么好的老公在身边,我怎么还老是梦到别人?我真的很懊恼。请香北老师指点。

  香北有言:

  我的年岁越来越大,就觉得人类很神奇,你比如说构成我们人的元素,在泥土里都能找到。

  再比如说我们的大脑80%左右都是水,剩下的是脂肪和蛋白质,全靠这三种物质,我们有了思考记忆语言……,我们对这个世界所知道的一切都来自于这个我们从来没有,也不可能亲眼见过的器官。

  再比如说一位男士向我倾诉,说是他结婚3年多了,不想再和妻子发生关系,但是渴望性快感,于是他就自己把自己搞定。在此不谈他最终问我的问题,我就想,人真的很神奇,在性方面,自己还能给自己带来快感。

  再比如说,我之前一直说,挂相,小三会挂相,小姐会挂相,细品,基本上是啥人就挂啥相,你说人类神奇不?

  还有,成年人类在床上睡觉,睡着了是不会掉下去的,你说神奇不?

  你知道你是谁吗?你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又要去往哪里吗?你知道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吗?你了解自己的身体吗?你了解自己的灵魂吗?你知道人为什么会做梦吗?

  在浩瀚的宇宙,人类太渺小了。

  夜阑人静,我思考这些神奇时,我明白了一个理,有些事我们人类是可以知道的,有些事是不可以知道的。而应该知道的,我们知道的越多,活得就越通透,越舒服,越会享受生命,还有地球的美景,美食等等,否则,让你知道的你不知道,那就坏了,活得就累,就痛苦,就白活了。

  所以活着,首先知道该知道的,那就要好好读好书,好好实践……努力让自己知道多一些该知道的。

  其次,就是顺应天道。渴了就喝水,但不能喝太多了;饿了就吃饭,但不能吃太多了;多去大自然中奔跑,多去呼吸新鲜空气,多去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至于做梦,那就做呗,美梦最好,恶梦也正常,月还有阴晴圆缺呢,何况人做梦呢?梦到前任也好,梦到刘德华也好,梦到同事也好……愿意梦到啥就梦到啥,闭上眼睡着了,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脑瓜子了,但是睁开眼,我们却可以用脑瓜子控制自己去做一些事,这才是活着的重点。

  点到此。

  多读好书,多学习吧。

  祝愿智慧挂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