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逐梦课,勇敢筑梦者 ——岭南师范“盛夏逐梦”队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趣味逐梦课,勇敢筑梦者 ——岭南师范“盛夏逐梦”队伍

2021-07-16 14:19:03 作者:圆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逐梦课,勇敢筑梦者

  ——岭南师范“盛夏逐梦”队伍

  7月16号,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盛夏逐梦”社会实践队伍在军屯小学又创造了新的一天,用爱心和行动赋予了时光更加动人的意义。“盛夏逐梦”队来到军屯小学已经有五天了,经过五天的沉淀和积累,我们的队员们对学生和工作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有了更加热爱的激情。我们始终遵循着党的教育,秉持着党的初心,在这片需要我们的土地上尽情挥洒汗水,奉献一点一滴的力量,帮助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未来。传递爱心,播种希望,时刻标榜着我们每一个队员的形象。

  在今天,我们持续开展了新一轮以“畅谈梦想”为主题的心理团辅课,以“中国少年奋发图强”为核心的朗读课,以“审美与欣赏”为中心的“绘画课”,“舞动青春、展望未来”为主导的“舞蹈课”,以“强身健体少年魂”为目标的“体育活动课”等。这些课程不仅充满趣味性,而且贯彻了党的教育信念,取得不错的课堂效果和教育效果,让学生获益匪浅,也让老师激情满满。我们深感欣慰,也深深感受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重大,需要更多力量的支持,需要更多精力的投入,才能将教育事业做好。

  这就是我们的“趣味逐梦课”,用爱悟,用心干,每一个敢于筑梦的都是勇者!也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年轻人要‘自找苦吃’”,让学生们玩有所悟,学有所思,在趣味性中感受奋斗的真理,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莘莘学子作为人民预备教师的责任和底气!

  编辑:戴明秀

  摄影:梁伟俊 黄颍桐

  初审:王梦莹

  复审:杨健

  终审:朱丽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