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干净的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特别干净的女孩

2021-07-30 23:02:22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漂亮女生推荐 阅读:载入中…

特别干净的女孩

  女孩睡醒玩手机,收到男孩发了一条信息:我要跟我喜欢的人表白了; 女孩心猛的一痛,回了一条信息:祝你好运; 男孩回了一句:但我没有勇气说不来,怕被打! 女孩:没事的,我相信你! 此时的女孩已伤心的流泪了!男孩:我到家门了,不敢敲门! 女孩擦了擦眼泪:不要怕,你是个好人! 男孩:那你下来开门吧,我在你家门口!女孩赶紧开门,看到他的那一刻伤心的泪水变感动! 男孩拿出玫瑰花说:你哥在家吗? 我喜欢他好久了

  我看过一个心里,身体,思想都特别干净的女孩,可她被她最爱的伤的遍体鳞伤,最后被抛弃……

  我看过另一个女生,她心里,身体,生活都特别肮脏,可被特别善良的一个人宠的,把她看成手上的明珠,最后这个男生也被这个肮脏的女生抛弃,去成了别人的心肝宝贝……

  夜深了,深在一场风里。早晚间,季节的温度已凭空消散,如一出折子戏,仅仅被一首清秋的小令覆盖,便再无踪迹。那些草木的种子,树的叶子,花的筋骨,蝴蝶的翅膀,都在秋风的一再催促中,成为流年渐渐凝固的印记,即便,说好了还会相遇,却已然是遥遥无期。

  泰国游船倾翻事件,很多人的生命永远留在了那片海域。河南一对情侣孟影和张皓峰就经历了这样的惊险时刻,而这场旅行,是他们的婚前旅行。

  危难之时,张皓峰毅然将女友推向救生船。在巨大的危难面前,在生死关头,这个男人毫不犹豫地将生还的希望留给女友,也许在他的潜意识里,女友的生命比自己还重要。即使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护她安好。

  灾难很残酷,但是总有一些爱,会穿过兵荒马乱找到你,让你在这个尘世里,感到被深深爱着的幸福。

  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生命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漫长,死亡有时候就是一眨眼的事情,别把时间浪费在争吵、赌气、猜疑上。

  有时候,我们甚至来不及道別,来不及道声再见,来不及看最后一眼,就留下了永远的遗憾。

  生命来来往往,再见或许再也不见。

  趁现在还来得及,去见你想见的人,做你想做的事,过你想要的生活,好好珍惜你所遇到的所有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别干净的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