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拿走我挺多东西的,但它永远给我留下崭新的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时间拿走我挺多东西的,但它永远给我留下崭新的明天

2021-09-21 15:16:07 作者:Victoria02 来源:宋茜 阅读:载入中…

.时间拿走我挺多东西的,但它永远给我留下崭新的明天

  1.旅行, 是连绵的悸动。 悸动,是旅途中新的发现新的闪光, 是遇见另一个自己。

  2.对所有人,我只有一个愿望:生活已经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了,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我希望你快乐,也希望可以传递给你快乐。

  3.谢谢你们,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爱我。但是要记住,要爱自己,更要爱自己身边的人。

  4.宋茜是我,victoria也是我。没有宋茜的努力就没有victoria的成绩。当然,没有victoria的坚持也不会有现在的宋茜。

  5.一个人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欢,我所能做的,也只是做更好的自己,让更多一点的人或许可以喜欢我。

  6.年轻的时候经历越多的事情,让自己其实成长的越快。有之前的经历,其实就算一贫如洗,我觉得还是有能力重新站起来的。

  7.想做什么就去做,提起兴趣就立刻行动,面前有机会就拼尽全力,如果只想凑活试试看,那就不如不去做。

  8.只希望当站在戾气重的环境里,当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都可以越来越坚强,越来越勇敢,为自己,为我爱的人,也为爱我的人。做更好的自己,不虚此行。

  9.到这个圈子里来,没人会保护你,一切都要自己去忍。

  10.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眼色,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要它是对的,就值得你去努力。

  11.人生是属于自己的,所以人生的节奏也需要自己来定,我一直都在往前走,从来没有停下过我的脚步。

  12.时间拿走我挺多东西的,但它永远给我留下崭新的明天。

  13.人的一生太短,开心享受的时间都不够,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真的太可惜了。懂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释,不懂你的人不值得你解释。

  14.相比执着于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成的机会,不如就专心积累,只有那一步一步的踏实感才是真的。

  15.没有人是天生自信的,实事求是尽力去做,会发现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宋茜语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