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删除,只因太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有一种删除,只因太喜欢

2021-12-11 15:21:15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删除,只因太喜欢

  岁月中,谁都一样,有删除过一些人。

  总是发各种产品信息,让自己不厌其烦的业务人员,偶然相识并不熟悉,后来却明显不会再有来往的人,离开一家公司后,不会再有交集的同事。

  一般说来,我们选择删除一个人,大都是因为这些人对我们而言,并没有什么要紧。

  无关紧要,所以删了也就删了,并不会对我们的生活有多大的影响。

  说起来,删除不重要的人,这很正常,然而,却也有那么一些时候,即使一个人对我们来说挺重要的,甚至是非常特别的存在,我们却依旧还是会选择删除。

  不是不喜欢,所以才删了,反而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才删除了他。

  有一种删除,只因太喜欢,删除不是自己的本意,自己却又不得不如此。

  单相思,跟对方并不可能

  遇到喜欢的人,想要拥有,渴望对方同样也喜欢自己,这是一种本能。

  为了让对方注意到自己,喜欢自己,不知不觉,我们也总是会去做一些什么。

  会主动,会对对方好,会去确认对方的心意,只是一番操作下来,我们却未必可以如愿以偿,对方恰好就会如我们所想要的那般,真的来到我们的身旁。

  很有可能,越是努力,我们只会越是发现,对方并不喜欢,也根本就不会喜欢我们。

  在认清那样的事实过后,再怎么不愿意承认,我们却也不得不接受现实。

  接下来,我们确实可以继续留着对方,不要删除了他,但是,一直留着他的联系方式,我们很容易就会控制不住自己,一不小心,就会又去主动找对方,又开始心存幻想。

  当我们那样去做,对我们而言,那很不应该,对对方来说,也会觉得很困扰。

  于是,既然并无可能,比起一直留着对方,即使再舍不得,我们也还是情愿删除了他,用这种方式来让自己认清现实,也让自己不要再去打扰对方的生活。

  留着他,会一直特别痛苦。

  有人说,不能在一起,至少也应该成为朋友,用朋友的身份关心着对方,关注着对方的点点滴滴,不必那么绝情,非要删除,不再往来。

  或许,当真心喜欢过,有的人也还是可以做到如此,能够若无其事,只是退回到朋友的位置,但是,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那么理智。

  更有可能,我们只会一直都很介意对方的存在,就算只是知道对方存在于通讯录中,也时常都会觉得特别的窒息,并没有办法坦然自处。

  爱而不得的感觉,那终究并不是那么好受,一个不爱我们的人,我们根本就做不到,像对待一个不重要的人那般去对待他,看着他经常更新一些动态,诉说着自己的生活。

  是的,一想到对方的生活中并没有自己,也不可能有自己,我们就会觉得没有办法忍受。

  为了不让自己那么的难受,即使也会想要关心他,想要知道他后来的生活过得怎么样,我们也还是会更愿意为自己着想,直接就删除了他,让自己不要再看见,不要再为此伤感。

  选择删除,当下的那一个瞬间,我们可能会觉得很疼。

  可是,比起一直觉得痛苦,就痛苦一下子,这当然会更好一些。

  删除了,只为逼自己放下。

  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的人,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情,那很容易消耗掉自己的热情,也很容易让自己变得特别怀疑自己,觉得是不是自己不够好。

  当然,这种不好的情绪,无论如何,我们也不该让其一直持续下去。

  不管遇到了什么人,经历了什么事,生活都还是要继续。

  我们有且只有这一生,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不可能的人,就将自己一直禁锢在原地,让自己以后的岁月,一直都活在阴影中。

  为了让自己能够解脱出来,删除他,那虽然并不是什么好办法,却也会是比较有效的方式。

  人都是如此,一直见着,就会一直想起,也就会一直念着,如此一来,也就不容易放下了。

  也只有将对方删除了,让自己再也看不到,也让自己不要再去找对方,渐渐地,那些回忆才会淡了,我们也才能从过往中走出来,去迎接自己的全新生活。

  这一生,不爱我们的人,即使再爱,我们也还是要忘,然后去找一个真正值得的人,一起共度此生。

  删除喜欢的人,看似很简单,实则并不。

  是反反复复点了很多次删除,又点了很多次返回过后,才终于下定了决心,点击了确认。

  终究还是会很留念,也还是会不希望和对方回归陌生。

  世界上,人来人往,可是我们会喜欢的人,从来都并不多,遇见一个,已是不易。

  可是,如果做陌生人,那就是对方想要的,我们当然也还是要选择放手。

  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一定要在一起,最好的爱,不是用自己以为对的方式去爱,而是用对方想要的方式,去给予对方最好的成全。

  就把他归还给人海,让他去向想去的人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