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2年,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2022年,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点

2022-01-26 12:09:53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2022年,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点

  时间从不言语,却一直偷偷流逝着,也悄悄改变着一切。

  几乎只是转瞬间,一年似乎才刚刚开始,实际上,一年就已经结束了。

  不知不觉,2021年即将完全成为过去,春节也即将到来。

  对于过去的一年,谈及收获,相信很多人都只是比较感慨,觉得时光匆匆,自己似乎又蹉跎了,生活并没有多少的进展,自己也似乎还一直停留在原地。

  那种不曾进步的感觉,确实很不好,不过,已经过去的岁月,即使我们再不愿意接受,再希望能够有所不同,那也都已经不现实,已经无力改变了。

  如果说,对去年,我们感受比较不满,当一切已成定局,我们也只管接受。

  然后接下来,在2022年,就只管更加努力一些,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点。

  运动起来,有一个更好的体魄。

  过去的一年,疫情依旧肆虐,很多人深受其扰。

  而这一场疫情,哪怕不是这一场疫情,相信很多人也早就已经认识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对于每个人来说,那真的是至关重要的。

  身体更好一点,我们的抵抗力真的就会更好一些,生活也会变得更轻松一些。

  既然如此,好好爱护我们的身体,这当然就非常的有必要。

  说起呵护健康,想来,我们都一样有着这样的想法,只是与此同时,很多时候,我们似乎也不过就只是想想而已,并不曾真的为此去做过一些什么。

  总是会不断推迟,推了一天又一天,并不曾真的有一个开始,总是会不懂得坚持,才刚刚有了一个开始,很快又选择了放弃,觉得早上起不来,觉得锻炼太麻烦。

  不去开始,开始了又容易放弃,这当然并不行,在这全新的一年,但愿我们能够真的去好好锻炼,也能够一直坚持,让自己的身体素质,真的可以变得更加不错。

  人生中,有很多的事情,那都比较的重要,而最为重要的,其实也就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的身体。身体健康,我们才能更从容地面对一切,一切也才会显得更加有意义。

  提升自己,让自己实力更加强。

  成年人的世界,赚钱,那从来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谁都绕不开。

  就钱而言,我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并且可以一直都非常的稳定,可是现实往往是,很多时候我们根本就没有太多的选择,也从来都不存在绝对的稳定。

  我们的收入,可能真的就没有多少,一不小心,我们就可能会变得没有收入了。

  当现实就是如此,抱怨终究并没有什么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扎根自己。

  让自己比很多人都更加的优秀,让自己即使离开当下的环境,也依旧可以找到更好的。

  想要做到如此,我们当然就不能固步自封,必须要懂得好好去精进自己,不断去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加无可替代一些。

  其实,一直以来,在我们的心里,也存在着这样的想法,只是我们只是想到了,却不曾做到。我们总是很容易就选择躺平,就会特别的懒,就会无限拖延。

  但是,不做出一些改变,生活是不会变好的,想要能够更好地应对未来,我们就不能得过且过,必须真的去做一点什么,去将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提上日程。

  勇敢去爱,不总是害怕会失败。

  爱情,每个人都是渴望的,只是在爱情里,一边渴望,一边我们又总是扮演着胆小鬼。

  喜欢了,也根本就不敢去靠近,怕对方不喜欢自己,怕彼此并不会有一个好的结局,和一个人在一起了,也总是做不到好好去爱,总是会踌躇,会犹疑,时常想入非非。

  当我们不够勇敢,也不曾做到好好去爱,我们真的会无法拥有想要的爱。

  就算偶尔看似拥有了,最后也只会根本就留不住对方,很容易将一切搞砸。

  那样的岁月,当然不会是我们想要的,因此在这全新的一年,我们也只管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尽管真的行动起来,去好好找一找那个自己会喜欢的人,尽管在遇见还不错的人之时,就不要总是显得很佛系,好好去接近,尽管在拥有了一份爱时,好好去爱对方,不要留后路。

  不必想那么多,爱一个人,那真的并没有那么可怕,也并没有那么难。

  总是畏首畏尾,我们只会孤身一人,改变不了任何事,能够一往无前,我们才会得偿所愿,得到一个人的真心。到了那一天,我们也会感谢这样的自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新年伊始,我们总是会满怀期待,希望这一年,一切会不一样。

  我们会许愿,这很正常,只是我们也要明白,生活并不会无缘无故好起来。

  想要自己变得更好,岁月变得更好,关键不在于别的,而在于我们自己。

  就让我们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向,一点点去实践,一点点让自己的愿望照进现实。

  前行途中,我们不必着急,只管好好坚持,很多时候,哪怕看起来只是进步了一点点,日积月累,我们的收获,也依旧会有很多,我们也还是会一不小心,就走了好远。

  嗯,要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也要去努力,让2022年,所有的一切,真的都会好起来,成为我们想要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