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性真相大揭秘!一针见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性真相大揭秘!一针见血

2022-01-25 13:35:53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人性真相大揭秘!一针见血

  我说一个真事,有个老板离婚。看中了一个刚刚进来单位的一个年轻人的女友。老板人还不错,是光明正大的竞争,但是女友毫无所动,和小年轻依然如胶似漆。这时候,老板的司机对老板说:这个女孩子之所以不受你的诱惑,那是因为她没有过过富裕的生活。

  后来,司机出主意让这对小年轻得到了公司大奖,就是去迪拜七日游,一切免费。

  果然回来之后,不久女友分手,和老板结婚了。

  后来才知道,年轻人和女友回来后心理落差感很大,脾气逐渐变得急躁,经常吵架。

  还有一件事,我朋友的女儿大学毕业非要和没考上大学的男友会老家结婚,她男友来自于西北的一个农村,我朋友不同意,和女儿吵翻了天。后来朋友的老婆对女儿说了几句话:你嫁他我不反对,我也不是嫌贫爱富的人,但是你要了解那的实际情况。那没有空调暖气,不能每天洗热水澡,厕所是旱厕,没有卫生纸,没有网络……

  人性真相大揭秘!一针见血,相见恨晚:

  1.再好的朋友,扯上钱,态度和关系都会180度转弯。嘴里的道德和原则虽然重要,却总是要给手里的利益让道,这就是人性!多数人并不是不愿放下原则和道德,主要卖不到一个好价格。人最大的悲哀,是你爱她,她却爱钱。钱太少,生活过得太窘迫;钱太多,又让人想入非非。

  2.不要让别人轻易看见你的善良,因为一旦他们看见了,就会期待你一直善良!人生的经历就像铅笔一样,开始很尖,经历的多了,也就变得圆滑了。没有所谓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哪有什么刀子嘴豆腐心,能对你刀子嘴的人,本身就是刀子心。世上伤人最深的,永远是语言暴力。

  3.一个人被一个东西伤害,是因为他太紧张这个东西。为啥会紧张,因为你太缺了,这是本质。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

  活在人间,要三分温暖;两分凉薄,四方漫不经心;最后一分,随心所欲。

  4.世上最可笑的是:我知道了真相,你还在撒谎。能够看到的坏并不可怕,令人恐惧的是掩藏在好之下的恶,才是最可怕的。帮过你的人和你走心,你帮过的人会背后使绊子,人性就是这么复杂,善良不错,但也要看人!

  5.所谓情商就是,说话要软,做事要硬。

  6.当两个人互相都不联系时,这段关系便会不了了之。如果很久后突然联系,那一定是有时相求。

  7.所有的人脉都是假象,你能和别人建立和谐融洽的关系,从本质上来说,并不是因为你待人和善,热情大方,而是你拥有一定的实力和资源。

  8.当你与一个人不在一个频率上时,就算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有道理,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

  9.女人永远最爱的,是没那么在乎她的男人,而伤害特别在乎她的男人。

  10.很多人问:是该选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其实很简单,你强大你就选自己爱的人,你不够强大,你就选爱自己的人。否则你会付出更大的代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