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除夕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除夕夜

2022-01-31 14:38:05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除夕夜

  现在的话是除夕夜了,其实自己真的是没有这一些时间解释的,这些概念是因为刚才听到了爆竹声以及烟花的声音,然后自己朋友问我列表里面嘛,也是有人去说这个除夕节,然后跟自己祝福之类的,所以才知道说噢就要除夕节了是吧?除夕了,但是得等到晚上啊,对吧,其实昨天晚上的话这一下去喝水已经是零食的时候,爸爸他也去提醒自己了,就是有一种喜庆的时候疲惫的这种神情吧,其实他真是很喜欢我表达他的开心,表达说又过了一年,然后也希望说自己可以开心的这种状态吧,但是他又真的很疲惫,因为他从早忙到晚,而且天气也不是很好很冷,然后他还得下水,其实真的很辛苦,等都是坐着屈伸。别望着瑶的这种状态是很累的,所以那就是那种努力挺拔的身子,然后用一种笑出他的金牙齿的这种神情,然后就跟自己说明天晚上就过年了,然后自己还回应的非常的冷淡,就是跟他说,嗯。

  但是现在的话其实就是去抓住这些细节,然后想去记录下来的时候就会觉得其实这样子的场景是非常难得可贵的,爸爸他能够有这份心意,然后这种仪式感不就是自己一直在追求的吗,就觉得其实刚才刷到的一个视频就是说他手工嘛,就是他做了一个份手工活,然后给爸爸织了一个平安福,爸爸就一直带在车子上,但是呢,带给他的对象织了一个,只不过呢,他的对象可能早就丢到哪里去了,都不知道,真的就是这样子,我们其实在乎外人的要比在乎家里人的多,但是家里人永远是对我们最好的那一个。就是想到了说如果是放在自己和前对象的这种情况下的话,如果他现在跟我说明天晚上就是初夕夜了,明天晚上就是要过年了哦,而且是用这种非常喜庆的语气跟自己说,而且还是在他劳累了一天的情况之后这个表现的话,自己一定会觉得他非常爱我,可是如果是家人这么干的话,自己就会下意识的去忽略这一份爱意。

  今天的话妹妹她是问我说自己有打算在哪里工作的这种计划了没有,她以为我会留在广州工作,但是自己并没有这种想法呀,自己也不知道说为什么她突然之间就问了自己这个问题可能也是突然间想到了以后,又或者是说他也在安排着他的大学计划吧,然后自己就跟他说还没有打算好呢,因为其实前途这种事情真的并不是说我现在想要去哪里就能够去哪里的,还是还有很多这种说既来之则安之的这种心理状态吧。然后自己其实最大的愿望是可以留在家里,就觉得如果自己足够成功的话,那自己应该是留在家里的,因为如果自己留在家里,说明自己真的是会很幸福,会很圆满。然后除夕夜不会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没有办法大家一起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除夕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