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良的小兔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善良的小兔子

2022-04-11 16:47:55 作者:方水水. 来源:方水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善良的小兔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兔子是森林中最美丽的动物,它不仅外表美,心灵也很美。

  有一次,兔妈妈的了一种病,医生说要吃高山上的灵芝才能恢复,但时日无多,只有10天时间,但期限一过,兔妈妈就会性命难保。于是,小兔便决定到山上采灵芝为妈妈治玻

  小兔子走了半天,终于到了那种高山,从下往上仰望,让人汗毛都竖起来了,更向况山上到处都是锋利无比的尖刺。小兔子准备好东西,往上爬,在这期间,小兔子脚一踏,就疼了血直流,坚持了一段时间,快到山顶了,可小兔子已经满手脚都是血,终于到山顶了,来到山顶一看,满山编野都是灵芝,小兔子刚伸出手,就出现了一个巨人的巨人,它说:“想偷我的灵芝,除非付出我代价。”原来这巨人是专吃动物的眼睛怪兽。小兔子毫不犹豫地说:“无论是什么代价,只要能取到灵芝我们什么都愿意。”巨人说:“我只要你的眼睛,等你用灵芝救回你母亲,你就必须把眼睛挖出来送给我,包括你们族的所有免子的眼睛。”兔子只好答应了,巨人一瞬间就把小兔子送到山下了。等兔子们的眼睛被挖出来时,它们都大哭起来,动物们听到喊声都赶来,其中医术最高明的羚羊都来了,它说:“让我来吧!”于是它给兔子们装上了一些眼睛,可是却是红色的,因为巨人在吃兔子眼睛时曾下过毒咒:兔子的眼睛只能是红色的。

  兔子虽然很伤心,但他们觉得为妈妈做的事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每当他们见到人类时总是害怕得浑身抖动。

  在我的宝贝当中,有只绒毛小熊

  他很旧,屁股还打着补丁,身上的毛乱蓬蓬。他身高五十六厘米,比我生下时还长。我对出生没有一点印象,只知道小熊一直在我身旁。

  上完幼儿园又上小学,我俩度过了数不清的快乐时光。小熊当过我的病人,乖乖地躺着一动不动。我打针的技术不高明,他却从来不喊一声疼。

  我当老师给他讲课,他坐着一本正经地听。那时我不认字也不懂算术,他却是最好的学生。

  我有时把他当成小狗,拉着他在四处走。因为使的劲儿太大,他掉了耳朵又丢了尾巴妈妈说,这只小熊又脏又破,应该扔掉再买一个。

  我听了万分惊讶:老朋友怎么能随便扔了?我求妈妈给小熊洗澡.缝好了他的尾巴、耳朵。

  现在我上了二年级,我和小熊还是非常亲密。每天他用黑眼睛送我上学;读书、睡觉,我们依然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善良的小兔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