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多事就是生活中的规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很多事就是生活中的规律

2022-05-07 18:24:44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事就是生活中的规律

  灾祸 亲人 健康

  有个人火急火燎来找我,说舅舅出车祸了,听说很严重,问可否有得解,我看卦图没什么大碍,让她放宽心即可,应该不出三日就可以脱离危险,晚上发来信息说已转危为安。

  当时她问我可有什么助力之法帮助一下,有心之人难免会借此机会故弄玄虚一番,毕竟我听说过各种仪式和咒语来化解灾难的。但有无效果因人而异吧。

  说起灾难,其实穷也是一种灾难。如果能靠各种仪式和咒语来发财,消灾。那么天下大同,社会阶级也不存在了。

  我这么说会得罪很多人,也有很多人会觉得是我这个命理师没本事。但是反过来,哪个命理师能靠天天给自己画符做法发财的?很多命理师穷,而且还有五弊三缺(报应)。如果有捷径,命理师为什么自己走不了捷径?

  我不止一次听到有人说,某某人某某事多神多牛。但是真相就是,这些口口相传的人,活在自己的想象里,不敢面对真实的世界。就像某武术大师被现代搏击打的一脸开花。事后,该大师说,自己没用内力,不然对方就住院了,死了等等。而现在的命理圈,也是如此马后炮。

  我还听说有人要用什么夺天地造化的命术,改造世界。命理本身就是研究规律的,怎么那么多人非要改变规律呢?如果那么容易就改变,我们是不是就研究不准了?

  我今年上半年有是非小人。我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尽力去减少隐患。即便我如此努力,现实生活中的事,往往很多是你无法具体预测出来的。即便我如此谨慎,知道我的人多了,自然看我不顺眼的也会越来越多。你有人气,别人没有,你有人信,别人没有,那别人凭什么大度?所以我解决不了别人的妒忌,妒忌生小人,小人生是非。所以即便我提前知道,我也只能尽量低调,谨慎,忍耐。我画符能解决别人的妒忌吗?

  很多事就是生活中的规律。并没有多神奇,命理就是研究明白这个道理。明白了,就不纠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