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与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强与坚强

2022-07-04 11:36:56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强与坚强

  强,是在某种程度上的强大。而坚强是面对困难坚持不懈。

  ——题记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的挫折,我们要努力的克服,不畏惧。“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只有坚强战胜,克服,才能使自己变得强大,强与坚强不一样。

  在星期三的早晨,我与时间赛跑,余时间争分夺秒。我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只有坚强,不怕困难。我在板凳上拿着书背着。“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每一天的早晨都应该珍惜。我骑着自行车到学校,把自行车扎好,飞快的跑回教室。她拉着我激动的说:“我们学校举行了短跑三百米比赛,谁想报名就去体委旁."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知道她肯定报了名,所以我到体委旁边,报了我的名。随后,我让她教我跑步的要领与技巧,到了下午,长跑三百米的比赛开始了。她比我先跑,因为她是第一-组的队员,我是第三组的队员。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好了,她已经到了比赛区的等候区等待,就等着裁判喊"就位"这两个字。而且她也热身完毕,又等了几分钟,裁判喊了"就位",第一组的队员都到了跑道_上。裁判喊了"开始她在跑的时候,我不眨眼的盯着她看,就在她跑到一半的时候,她的脚脚脖扭到了,但她没有喊"停"而是坚强的跑了下去,最终还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获,她已经连续五年霸站全年级的第一了。她下来的时候,我扶着她坐在休息区的板蹬.上休息,过了一会儿。老师过来喊“到准备区等将"。我对她千可咛万嘱缩的,让她坐在位子上不要乱走动,说完我便去了准备区,第组队员比赛完,裁判喊“就位”我们上场了,当裁判喊开始时,我带着她教我的要领与技巧跟着,就在我想放弃之时,突然“加油,加油”这一词汇入了我的耳。我扭头一看,便看到了这两个字是为我喊的,我重拾信心,振作起来,加了速度。我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奖,等我跑到了终点,她就在终点等着我,看到我来,她张开双臂,对着我笑,我跑了过去,没

  想到“你到终点的时候,我们就能相见”“我在终点等着你”她就像天生的强者,可她不是,我知道她在背后的付出,我需要坚强、克服。强与坚强不一样。

  强与坚强要努力,强与坚强不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强与坚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