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泪是最好的宣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流泪是最好的宣泄

2016-10-18 作者:莫了 来源:感谢莫了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流泪是最好的宣泄

  流泪是最好的宣泄

  人是个有感情的动物,一个人,无论他多么坚强,多么冷漠,多么无情,也终会有流泪的一天。

  泪水,其实是感情最好的宣泄。当我看到<平凡的世界>里孙少平知道田晓霞死后,那种绝望无助的状态,我的眼泪也随之而落了。孙少平刚开始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一个铮铮男子汉,让眼泪肆意地流,在我看来,那并不是软弱,而是一个男子对一个女子深沉的爱恋与不舍,在这些泪水中,我们可以深切感受到少平失去爱人后那种撕心之痛。每当少平想念爱人时,也会情不自禁地流眼泪,流尽了眼泪后,继续生活下去。眼泪让少平宣泄了心中那份凄楚感,这样可以让他继续活下去。

  有伤心的泪水,当然也有高兴的泪水,还有感动的泪水。当我们遇见一个久别重逢的挚友时,我们会高兴地拥抱了他,眼角藏着些许泪水。当我们努力做完一件事情时,也会感动地留下了眼泪。很多时候,我们有太多的感情需要眼泪去诠释了。当看到父母为我操劳的样子,我不禁湿了眼眶,那是感动的泪水;当弟弟给我发一条自己学习进步了的信息时,我笑着流泪了,那是高兴的泪水。(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人说,流眼泪是软弱的表现。我却认为,流泪有时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一个再坚强的人,也需要偶尔落落泪,这并不是软弱,而是一种对内心的解放。或许我们还会看到一些人在经历巨大的变故后,仍然坚强下去,没有哭过。但是,他们真的是那么好受的吗?有些人只是不习惯找人倾诉,不习惯在别人面前哭。当一个人老把眼泪憋回肚子里的话,内心就会很压抑,心理也就会不正常了。

  在生活中,我偶尔也会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有时候可以熬的过去,有时候却不行,这时我的眼泪就出来了,任由它流。流过之后,会发现,内心轻松了不少,很多不愉快的东西都随着眼泪流走了。然后会发现生活还是那么美好,我还可以快乐地活着。所以,对我来说,流泪是最好的宣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流泪是最好的宣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