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感想

2022-07-02 12:50:09 作者:可耐的百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感想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我参加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三下乡”。在今天这短暂的时光里,我得到了很多经历,今天的收获也让我受益匪浅,终生难忘。在大家到达酒店并迅速放置好自己的个人物品之后,便马上开始了各个小组的任务

  今天我是和4位小伙伴一起开展任务的。我们的任务是询问阳春居民关于春砂仁的了解程度以及一些相关的问题。在清楚了解任务如何实施之后,我们这一个小队便马上行动起来。我们积极询问街上路人还有一些居民,耐心热情的请求阳春人高质量完成我们的调查问卷。

  在这过程中,我们充分使用了语言表达能力,将我们的目的与缘由真诚的告诉当地居民。我们懂得了真诚力量的强大,即使是陌生人也能够被我们打动。同时,团队合作毋庸置疑是一个法宝,使得我们的效率加倍,越战越勇。能够说,此次的任务开展,是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是一次很值得大学生进行的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对社会的一次新的体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可以让人受到很多锻炼,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更是非常的有必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仅可以培养我们的动手能力,但能提高我们的思维能力。

  祝福阳春春砂仁可以让阳春变得更好,阳春人生活越来越好!

  祝此次“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越来越好!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