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流火,燃少年梦——“拾黎”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七月流火,燃少年梦——“拾黎”社会实践队

2022-07-07 17:04:08 作者:“拾黎”成员 来源:“拾黎”成员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七月流火,燃少年梦——“拾黎”社会实践队

  我愿在七月与流火相遇,点燃少年不灭的追梦之心。

  7月1日,作为“拾黎”社会实践队的一员,此刻我正怀着满心欢喜跟随队长来到茂名进行有关黎话的课题调研,这是我第一次来茂名,心情是十分激动的。到此时此刻,我的人生中一直有一个大海梦,我想看大海。设想中,海风拂面,蔚蓝天空下赤脚走在沙滩上,仿佛看到了追梦的少年在肆意成长。茂名的第一站是队长的家,在此集合再前往实地调研的基地。

  小举动,大感动。在队长的家中,我收获到了意外的感动。到达前我设想过会尴尬以及一丝丝小担忧,但后来的相处让我发现事实并非如此。队长的妈妈是一位十分漂亮且有气质的女性,她大度的举止,高雅的谈吐使人异常舒心,在这样以为长辈前,你会完全忘记了什么是紧张。我们都是跟随队长第一次跋涉茂名,阿姨十分细心地为我们准备当地有名的荔枝,让我们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阿姨还准备好了家常的午饭等待着我们的到来,一举一动都包含了阿姨无微不至的关心,细节之处尽是感动。对待陌生的小辈们,阿姨的所有暖心之举都令我感动不已。

  在队长的家里住了一天后,阿姨便帮助我们到达调研基地。忙忙碌碌的身影是以后队伍的缩影,接下来的十多天的调研面临着许多未知。“拾黎”社会实践队的调研之路即将启程,我的心也在此刻感受到了满满的动力。期待着接下来的调研之路,“拾黎”社会实践队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