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因有你们的存在而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因有你们的存在而精彩

2016-07-14 作者:陈婷婷 来源:陈婷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因有你们的存在而精彩

  今天早上,天还下着蒙蒙细雨,我们后勤组的所有队员就起来洗漱,然后赶到队长家开始准备早餐。附近的村民们都还没起床,因此我们干活时尽量小声点,害怕打扰到村民们的休息,毕竟这种天气很适合睡觉。因为我有点不舒服,队员们都是些热心肠的人,她们很关心我,倩儿还给我煮了红糖水,我觉得喝完它之后整个人都是暖暖的。说实话,遇到她们三个是我最幸运的事。一个人,一件事,一个小举动会带给别人不同的感受。毕竟来到这个不熟悉的地方,我们也在适应新环境。队友的关怀就像寒天腊月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的心窝,让我不再感到陌生和孤独。这几天的相处让我们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相信即使这次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还是能约出去一起玩。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存,即使以后毕业了,我的生活依然有你们的存在的记忆。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发生了一个让我很感动的事,我们队长在附近村民家里买了100斤米,阿姨不仅把谷壳去掉,而且还收很少米钱,后来队长知道后,就按市场价给钱那个阿姨,结果等我们吃完饭收拾好东西的时候阿姨又把钱还给队长了,队长婉媚劝了阿姨很久,她都没收后来送过去的米钱,只收了100块。要知道100块买100斤米是不太可能的事,可是阿姨超好人,为我们满天星社会实践队提供了便宜又好吃的大米。在这里的这几天我发现这里的村民都很热情,也很欢迎和支持我们的下乡活动。每次我们出去买菜时,村民们都会跟我们打招呼。能感动我们的并非要像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那样的事迹,只要一个小小的举动也能让我们感动很久。因为有村民们的支持,我们的活动才能开展下去。我想跟他们说,感谢有你们,我们才能成功开展工作!

  (撰稿/李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