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成为让男人离不开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如何成为让男人离不开的女人?

2017-12-25 12:30:46 作者:橙马良 阅读:载入中…

如何成为让男人离不开的女人?

  每当谈到感情时,不少女生都会有这样的感受:热恋的时候你侬我侬,恨不得24小时黏在一起,但过了热恋期,感情趋于常规化,她们便开始担忧感情会不会走向下坡路

  作为恋爱中的女人,有这种敏感情绪是很正常的。那么怎样才能成为让男人离不开的女人,这就要学会“反侦察”女人的哪些行为在男人眼里是掉价的。

  只要知道这些关键线索,才能找到自身突破的方向成功抓住男人的心。

  线索一:频繁找他,没有自己的社交圈

  成年人的爱情不像学生时代那样,把主要心思放在传纸条上,把日常活动的绝大部分都放在跟对方约会上,最大的压力不过是假如拍拖影响学习成绩老师需要召见家长而已。

  成年人需要面对的是来自社会变化以及工作的压力,这时候男人最希望的是把精力集中在事业上,努力创造出更多的物质财富,才能给喜欢的人幸福的生活

  但如果女人总是频繁找他,并且大段大段语音发过去,如果他不及时回复,还隔着屏幕胡思乱想,甚至无理取闹哭着抱怨他不爱你了。

  在男人眼里,这样的女人是幼稚的,因为她们不懂得换位思考男人的不容易,反倒添了不少乱子,她们只围着男人转,没有积极去经营自己的社交圈,很难形成一个成熟思想体系。

   应对的策略:

  女人应该学会“放手”和“独立”。不死死地拴住男人,控制好找他的频率,微信聊天可以言简意赅一点,同时,把心思分散到精进自己的工作技能和经营属于自己的社交圈上,权衡好爱情、工作、友情三者的关系

  女人的“放手”,可以给男人自由,让他可以安心投入工作,同时他感受到你的体谅也会反馈给你他的体谅。女人的“独立”,体现在在工作和社交圈中维持良好的输入与输出,从而让自己思想变得更加多元化。懂得与时俱进的女人,在男人眼里就是加分项。

  线索二:物质上喜欢对比,过度消费

  买买买是女人的天性,爱你的男人想必也愿意努力赚钱给你买买买。但是有些女人喜欢盲目对比,觉得别人有的,她也应该要有,男人应该满足她。

  如果男人不能满足她,她就会像复读机一样,反复说着“XX的男朋友给她送了XX,她可开心了。”,“同样是女人,为啥XX就穿得比我光鲜亮丽呢?”等等的话。

  有些女人甚至有过度消费的倾向:月薪3000,却硬是要透支信用卡,买2万块的包包。

  在男人眼里,这样的女人是物质的,她们把男人对她的爱跟钱紧紧挂钩,这无疑会给男人造成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刚毕业不久的年轻男人,他们的薪水并不能支撑起女人过度的物质需求。

  男人虽然不会直接说,但他们心里会觉得自己是在“被消费”,他们会认为,注重物质的女人都是庸俗的,更何况她们自己还没有能力支撑起她们的庸俗。

   应对的策略:

  首先,千万不要把爱和钱联系在一起,赚100块给你90块的男人和赚1000块给你100块的男人,哪种更爱你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

  其次,与其跟她们比物质,不如跟她们比思想,多读书多旅行,增长自己的见识,岁月沉淀的内在修养是奢侈品所不能拼凑出来的。

  最后,女人要经济独立,不能完全把自身欲望的实现寄托在男人身上,自己给自己买的包,多的是一份实在的成就感。摊开手问男人要钱很简单,但如果有一天他离开你,你靠什么继续活下去?

  线索三:在外不给男人面子,无理取闹

  有些女人知道男人要出去跟老朋友聚会,并且他已经早早报备,但她还是不断给他打电话,催促他快回家陪她,如果男人不及时赶回家,她们就会觉得自己在男人心里不重要

  有些女人跟男人一起去跟彼此的朋友吃饭,饭桌上聊起各自的感情,她们总会不断地拿男人的糗事出来讲,逗得大家乐呵呵,可身旁的他脸色异常尴尬

  有些女人在公众场合忍不住自己的脾气,直接骂男人或者指出他的毛病,引得路人纷纷来围观,这时候男人认错也不是,不认错也不是。

  在男人眼里,这几种的女人是不识大体的。男人都是要面子的,特别是在外的时候,他们认为有什么问题不可以回家关上门好好沟通,非得摆上台面讲。

  这样的女人好像一定要告诉全世界我的男人多么多么不堪,以证明自己跟他在一起是他的福气,但其实,他是什么样的人,你就是什么样的女人,正所谓臭味相投。

   应对的策略:

  女人一定要学会做个“表里不一”的人。在外面给男人留足面子和形象,哪怕他真得做不对,也要换种说法打圆场,这同时也彰显了自己的气度,回家后耐心跟他沟通你对他不满的地方,以及提出你的想法,这才是正确的“御夫术”。

  在外面懂得照顾男人面子和形象的女人,回家后男人一定会想尽办法取悦你,针对你提出的问题进行自我反省。毕竟感情的磨合是双方的不断换位思考的过程

  让男人离不开的女人,不一定是漂亮的,但一定有自己的思想,不一定是婀娜的,但一定善于提升自己的气质,不一定是有才的,但一定是最懂得体谅他的。

  这样的女人不需要从很多段失败的恋爱中寻找经验和教训,只需要抓住眼前这个男人的喜好,即可对症下药不断精进自己的加分项,最后收获男人的真心和追崇。

  这样的女人,才算得上是行走的春药。

  版式编辑 | Fox Lee

  作者 | 橙马良

  一个除了36D的脑门,其余一无所有的文艺女流氓

  你可能还想读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这样的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