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员成功案例展示|男人和女人在不同的频率,如何交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男人和女人在不同的频率,如何交流?

2017-11-10 18:31:00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男人和女人在不同的频率,如何交流?

面对爱情,好像从来没有一个男人一个女人,是在同一个频率开始相爱和不爱的,很多时候都是一方不爱了,另一方还深深地爱着,于是深爱着的那方,一边忍受失恋痛苦,一边寻找挽回的方法。很多人在这个时候是犹豫的,他们害怕对方已经关闭了心门,失去的爱情再也不可能挽回。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

案例详情:

董琴和冯伟是相亲认识的。当时媒人带着两人的照片给两家人看过,看了照片,大概了解了对方的情况,都觉得还不错,就见了面。刚开始两个人相处还不错,双方都见过了父母两边的父母也都表示同意。

董琴说,冯伟的父母对自己挺好的,冯伟长的又帅,其实我很喜欢。我们两个人家离的比较远,他每次都大老远的跑来找我,我能感觉到他还是比较爱我的,要不然也不会对我那么好了,所以我想要挽回他。

要说两个人有什么矛盾,那就是董琴的性格不太好,脾气有点臭,没有安全感自尊心还强,因为没有什么恋爱经历,所以对爱情还有点幻想,想要电视剧里的那种撕心裂肺肝肠寸断的爱情。一个女生,有这些小性子也普遍,董琴还是那种愿意为对方改变的人。有的时候冯伟要是没有接她的三个电话,她就会狠狠地发脾气,为这件事两个人聊过很多次,董琴也承认错误,后来就改了。

董琴说,有的时候冯伟会说自己长的不好看,自己试衣服的时候问他的意见,他总是说这样穿不好,那样穿也不好的,我就觉得他是在故意惹我生气,我觉得那是一种分手的暗示,所以会生气不理他。

董琴和冯伟分手的导火索是一次考试。董琴要考试,紧张的很,问冯伟“考不过,还要不要我”,冯伟说“考虑一下”董琴一下子就炸毛了,什么叫考虑一下?难道这个时候不应该说一定要吗?冯伟见董琴态度不对,赶紧哄了董琴几句。但是董琴并没有让这件事过去,她觉得心里很难受,所以发了一堆说他自私结婚目的不对这样的短信,把冯伟训了一顿,然后关机。三天后,冯伟找到董琴,说他不想和她结婚了。之后冯伟再也没有接过董琴的电话。

董琴在分手后脑子里只有“挽回”这两个字,寻寻觅觅之中,找到了我们,想要寻求帮助。

挽回过程:

导师听完董琴的话,觉得问题的重点在董琴身上,没有恋爱经历,没有恋爱经验的董琴,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才能成功的挽回。

电视剧里的爱情从来都是不切实际男人不会永远都抱着一种努力和仰望的姿态来对待你,他也是会累的,会因为他的付出得不到反馈而灰心丧气。董琴想让冯伟时刻陪伴左右是不现实的,恋爱是有技巧的,学会了这些技巧,你可以把对方每天逗的乐呵呵的,也可以让他觉得你神秘莫测,充满吸引力,还能让对方对你产生兴趣。

男人和女人思维方式是不同的,而且生活面对的是现实,并不是屏幕里的花花世界,董琴应该把自己的幻想变成更切乎实际的想法。导师推荐董琴边学习我们的课程,边看一本叫《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的书,里面详细的分析了男性思维和女性思维的差异,再结合课程的内容,可以更好的帮助董琴学习这方面的内容。

导师告诉董琴,冯伟说她丑,她会生气不理他,并不是正确的做法。无论男女,对于外表都或多或少有一点要求,很多人都习惯于把这个念头藏在心里,只是冯伟说出来了而已,他可以说,你也可以生气,但是你生闷气,他只会觉得莫名其妙要用正确的、温和的方式表现出自己的不满,藏在心里只会加深矛盾。

如果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要记住,争吵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他说你,你不要选择与之抗衡,去和他争辩,而选择示弱,把自己弄的很低落,装成和他说话也没有精神的样子,等他来问你,你就告诉他你的委屈,说出你心中的不满。慢慢的,他会知道,原来自己说话有的时候会伤害到你,他就会注意了。

董琴学习了两天,就急忙忙地和导师说她想去找冯伟,一直给他打电话话也不接,发短信他也不回,所以就想去他单位看看他,导师连忙阻止,让董琴安心学习课程,提升自己,从外形到与人交流的方式,全都好好改变一下,这短时间,偶尔给他发短信问候一下就可以了,电话就不要打了,有时间去他家看望一下他的父母,做好基础工作,去他单位先缓一缓在挽回的同时,做好自己,不要把挽回他当作你生活的全部。

后续跟进:

很快,在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董琴在导师的指导下和冯伟通了电话,遵照导师的意思,全程没有提到一个关于感情的字眼,冯伟虽然嗯嗯啊啊,但两个人加回了微信,就这样复联了。

两个月后,在导师耐心的指导和董琴的努力下,冯伟看到董琴的改变,觉得她的变化很大的,两个人聊天,反思,终于觉得和好,还把婚期定在了明年五月。

挽回爱情是一件不择不扣的苦差事,如果没有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那即使你有挽回的想法也是不够的。

往期阅读

情感答疑解惑| 分手后要是知道这一点,前男友自然对你没抵抗力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婚前同居的遭遇“滑铁卢”,怎么复合?

不知道这四点,你怎么挽回男朋友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否喜欢你

挽回中,我该怎样对待前任?

女朋友决意离开,你该怎么高效挽回?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