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祢已赦免了我们的罪,为要叫我们重新得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九点晚祷】主啊,祢已赦免了我们的罪,为要叫我们重新得力!

2018-01-06 20:46:13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祢已赦免了我们的罪,为要叫我们重新得力!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林后2:7】倒不如赦免他,安慰他,免得他忧愁太过,甚至沉沦了。

  亲爱的主耶稣,我们感谢赞美祢,感谢祢赦免洗净我们的罪,又安慰我们的心,塑造我们的灵,此刻我们安静自己,专心地来寻求祢,恳求祢将生命道路指示我们,使我们在祢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祢右手中得享永远的福乐。

  主啊,我们真愿意祢时时监察我们,用祢大能的话语提醒我们,好让我们时时刻刻都有圣灵的充满,能清楚认识到自己的缺乏与亏欠,不至于在环境迷失、犯罪、跌到。

  主啊,当我们犯了明明可知的罪,我们内心痛苦忧伤又是纠结,我们不知道怎样来见祢的面,内心的挫败感,羞耻感,使我们跌到没有力量起来,虽然我们知道忧伤痛悔的心祢不轻看,但我们过不了自己的关。然而就是我们处在这样的环境里,祢的爱照样能穿透我们的心,祢告诉我们,祢要赦免,祢要安慰,祢不要我们忧愁太过,反而跌到沉沦了。因为耶和华要帮助的,谁能定他的罪呢?

  主啊,太多时候我们的软弱被魔鬼利用,常常反省不够 而继续犯错,不但忧愁过甚 更自甘堕落了,而魔鬼借此无休止的攻击,又迷乱我们的心思,更是装扮成光明天使,在我们心里搅扰,让我们以为自己是对罪恶的厌恶——其实是对自己的厌恶!从而就沉沦堕落了。但是,主啊,祢是慈爱又满有恩典的神,祢没有放弃我们,祢饶恕我们的罪,叫我们也不用再定自己的罪,祢告诉我们,来自圣灵的忧伤是叫我们悔改后又能重新得力,不是叫自己失望后又继续堕落。

  主啊,感谢祢,恳求祢用真理和亮光引到我们,洁净我们里面一切污秽负面的想象,更是更新我们,让我们在每一天里逐渐改善,以致神的完全。同样也让我们更加得力,能够安慰受伤的心灵,帮助更多的人起来,起来荣耀祢的名。把一切尊贵荣耀都献给天父,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 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我是(侯永玲)姊妹,今年三十九岁,儿子十六岁,女儿四岁。因为夫妻之间出现矛盾,于去年腊月二十七离开家,在这一年内经历了很多波折。恳求主怜悯赦免,也求主带领帮助我前面的道路!——清心

  2018.01.06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