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2018-02-20 21:32:00 作者:慢性愉悦&树雅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点评丨慢性愉悦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树雅

  片头曲:夏日倾情-黎明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梁静茹丨暖暖

  松果果丨园猪猪

  亲爱的陈园同学,你是世界上除父母之外第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也是我这辈子最想留住的人,我想陪你度过余生经历余生的酸甜苦辣体验天长地久,海誓山盟,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幸运的一件事,因为刚好遇见你!

  亲情与生俱来羁绊爱情需要靠自己争取。虽然以前的生活并没有你,但以后我会和你一起。

  ▼

  张学友丨一路上有你

  思念丨邢丹红

  有一个人暖暖的住在心里面,感觉温暖,只愿你过得平安幸福!今天是我的生日,多希望有你的祝福,可我知道,再也不会有你的任何电话信息感谢今生的遇见。珍重

  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即使他们没有陪你到最后。也许在你生命中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多,但是他们还是用这有限的时间去陪你一程。

  ▼

  谭咏麟丨一生中最爱

  小梅丨大龙

  时间就像个筛子 不停的过滤着身边的人 只有相处时间长了 经历的事情多了 就知道哪些人可以留在生命里 珍惜筛子上面永远掉不下来的那些人 有你真好…… 你是我这辈子,一生中的最爱 ,走到最后是我唯一的心愿

  时间像一条跑道,我们正是在跑道上奔跑的人。也许自己正在努力追上前面的人,也许别人也会追上你。你以为你们能并肩跑到最后,可是有的人还是越跑越远。

  ▼

  安然丨做你的爱人

  东风丨毛豆姐

  从两年前第一次见到毛豆姐就给她美丽容貌才华深深地多吸引住,她…就是我要找的女人!经过慢长的岁月…终于牵手,妞妞:今后我会好好珍惜你!怜惜你!爱护你!直到终老!

  拥有美丽外表的人应该也会有一颗内在美丽的心。虽说是始于颜值,却不能否定一颗爱她的心。

  ▼

  刘刚丨怀念青春

  深海丨我的闺蜜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即使时间在两人之间汹涌流逝,也不能够冲淡彼此之间的情谊。总有一处浅滩,安放着彼此的青春年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