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举着独立生活的大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举着独立生活的大旗

2018-02-19 15:35:03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举着独立生活的大旗

  脚不沾地的忙活了一天,说实话这是我上班以来第一次觉得时间过的飞快。

  月末了,我这个兼职会计终于要上岗工作了,说实话真的有点紧张哦,因为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独立做账,报税什么的。这个星期还要找一天去国税办理什么汇总申报的,我都不懂。主任说找以前的会计带我去,我拒绝了,我说还是我自己去吧,我总有一天要自己去的。说的时候有种很悲壮的感觉,好象要就义了似的。

  其实人一辈子总是要有很多不同经历,很多不同的第一次啊,是多么新鲜有趣啊!所以就不要去怕,也没有什么好怕的!老手也是从新手的由第一次开始慢慢转变的。

  自己总是高举着独立生活的大旗,独立做会计就当是我独立的一个个project吧。等到我变成“老会计”的那天,我就可以很“NB”的对其他人说:“我可是自学成会计的啊!”呵呵,到时候让他们不服都不行

  不知道今天是怎么搞的,自己的空间就是打不开,真烦!不知道试了多少次,终于弄开了,然后就注册了黄钻,把空间装修了一下,目前自己还是很喜欢的,呵呵!(因为女人是很善变的哦!)

  最近的工作好累,但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累,只是觉得每天的时间过的好快啊,都抓不住。现在不向以前那么清闲了,但是忙碌不是自己一直很期待的吗?可是现在忙碌了,自己又要抱怨累。人啊,真是永远不满足

  晚上和好朋友一起吃的晚饭,然后逛街,还给自己买了一枚很漂亮喜欢戒指。我把它戴在了右手的无名指上。我特意没有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因为听说左手的无名指有一根血管是连着心脏,所以婚戒要戴在左手无名指上,这样自己的心才可以感受到他对你的爱。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很快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