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月,你好啊;春天,你好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3月,你好啊;春天,你好啊

2018-02-28 19:45:35 作者:王狮狮 阅读:载入中…

3月,你好啊;春天,你好啊

  每 天 陪 你, 一 路 读 行

  点 击 上 方 蓝 字 关 注 一 读

  3月,你好啊;春天,你好啊

  文|王狮狮

  农历新年的余温尚且还在,春天的暖阳就随着3月的脚步缓缓而来。

  3月来了,春天也来了。

  漫山遍野的枯黄,在悄无声息地变绿;漫长寒冷的冬天,也被温暖明媚的春天代替。

  在这样的3月里,与冬天告别,也与过去的自己道别。

  在这样的春天里,做想做的事,爱正好的人。

  春天来了,该好好爱自己了。

  那些不对的人和事,都放下吧;该结束感情,也让它结束吧。

  你难受、猜疑、睡不着、放不下,折磨的是自己。这个春天,熬夜和想他,都戒了吧。

  这个春天里,愿你不需要懂事

  不想做的事情就拒绝,做不到的事情也不要太勉强,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总是顾及别人,谁来顾及你呢?

  你迟早要明白,自己爱自己,比谁爱你靠谱。别总想着爱别人,结果忘记了爱自己。要记得好好吃饭,按时睡觉,不要生病,记得锻炼

  春天到了,你也要变得更好才是。

  春天来了,该好好生活了。

  无论去年冬天经历了什么,或者正在遭遇些什么,都换一个好心态去面对吧,那样一切都不会太艰难。

  难过这个东西,难是难,但终究会过。人生不就是这样吗?有冬天,也有春天;有难熬的阴天,也有温暖的晴天

  不得不承认,世间总有一些事,是我们永远无法决定的。但无需垂头丧气,即使失去了一切,但你还拥有整个崭新的春天。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不经意时候出现你要做的,就是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

  遇见了就感恩错过了就释怀。

  顺其自然,终会如愿。

  春日姗姗来迟,愿爱你的人不迟。

  乍暖还寒的时候,最适合想念个人了。因为想念的时候,心会暖暖的,就像春天太阳温度

  春天多好啊,找你的路上就算很长也不会出很多汗。

  去见见想念的人吧,抱一捧开得正好的花,冲进你的怀里,说我很想你。

  如果上个冬天,某个想念的人再也见不到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

  因为我们总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别赖着往事不肯走,别赖着曾经不放手。你迟早要明白,这辈子和一些人最好的结局,就是杳无音讯

  爱情就是这样,两个人能否走在一起,时机重要,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得刚刚好。

  如果可以,就晚点在一起,然后一辈子。

  往事就此不提了,春天还很长,余生也是。

  迟早会有一个人出现,让你觉得,春风十里,不如他万分之一。

  三月真好啊。

  春日刚刚复苏,太阳还是温暖的,有微风,也有花香

  这样美好的季节里,一定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爱的人。

  你要相信,冬天失去的,这个春天都会回到你身边。

  愿你在这个春天,成为像春天一样的人。

  光芒万丈欣欣向荣。有暖,有光,心中有爱也能被爱。时刻拥有,能让自己过得更好的勇气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