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觉得自己是在天堂之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觉得自己是在天堂之中

2018-02-28 04:32:1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觉得自己是在天堂之中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自己的,家里的……总之很多。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遗憾的,有无奈的,也有懒的去想的。本打算和LG好好的过他的生日和自己的生日,可是因为去了北京看病,所以就把一个人扔在家里。

  说起来心里还很不舒服,毕竟是我们第一年在一起,可惜可惜。自己的生日呢大部分时间是在火车上度过的,回来做动车组回来的,动车组还真是快,都在自己坐晕了,但是还是在距离生日结束还有半个小时时候成功回到了长春。省的时间虽然不多,但是LG还是给我过了一个简单精彩难忘的生日,因为他向我求婚了,还为我带上了订婚戒指,好开心。这也是这段时间里让我最开心的事了,感谢LG给了我一段难忘的回忆,一份美好的心情

  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家人健康星期五的时候和LG去看了一部期待已久的电影,《天堂口》。看了以后有点失望故事情节有点老套,三个兄弟去上海滩淘金,然后有了机遇,发迹了,接着兄弟反目……

  天堂在那里,这个问题正确答案也许至于夜宿才能告诉我,嗬嗬!也记得看《8号当铺》的时候,阿精的一句话:“天堂?没有韩诺就没有天堂,韩诺就是我的天堂。”看来对一个女人来说,一个爱自己的人,一段甜蜜爱情就足以让她感觉自己身在天堂之中。或许,这个道理也同样是用去男人吧!

  这几天因为夜班的原因,总是感觉LG有那么点小小的不满情绪。今天中午LG兴冲冲地、忙里偷闲地回家给我这个病号做水果沙拉,可是我在和他说了两句话以后又再次睡着了,以至于LG什么时候离开家我都不知道。当我醒来发现他已经去单位了,心里好难过,从来没有那么难过过,觉得太对不起他了。

  我也是女人,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是在天堂之中……今天已经是第三个夜班了,总是感觉上晚周二晚上的夜班就离休息不远了,所以就像孟孟说得那样,挺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