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了解男人的“前任心态”,成为那个他想挽回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了解男人的“前任心态”,成为那个他想挽回的人

2018-09-27 16:46:20 作者:猎手团队 阅读:载入中…

了解男人的“前任心态”,成为那个他想挽回的人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1

  分手之后,男人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很多同学以为,男人在在分手之后会忘记女友,所以女生想要挽回一段感情才会那么难。不过事实并非如此,从情智已经成功挽回前任的学员调查显示,男生在分手后,会时不时对前女友念念不忘,如果能把握对方点心理,挽回就不再是难事

  但男生的心理情绪一般不会表现得像女生那么明显,他有可能会很在意前任,但因为分手了就不想再去打扰她,如果这时候能够察觉到男生细微的心理变化,把握恢复联系时机,让他对你念念不忘,就可以吸引对方主动来挽回了。

  2

  对于很多男人来说,前任是无法完全割舍的,总是或多或少地受着前任的影响,但他们往往会因为分手的事实而把这种情感藏在心里。

  而那些会让男人念念不忘、奋起直追的前任,除了他自身没有放下之外,前任的一举一动也是关键因素。所以了解男人对待前任的心态,了解他会对怎样的前任念念不忘,对于你的挽回都有这很大的帮助

  9月27号(周四)晚19:30,情智有氧明星导师、情感格局构建师猎手,将通过理论指导+实操分析+案例点评+直播答疑,从男人的前任心态、两性思维差异入手,带你了解如何成为那个他想要复合的人。

  课程大纲

  45分钟语音直播课程+答疑

  男性心理

  了解男人的“前任心态”,成为那个他想挽回的人

  课程特色

  简单易懂的两性思维课堂

  学以致用的挽回复指南

  一针见血的挽回提升方向

  课程详情

  01 男人是如何看待前任的?

  02 怎样的前任会让男人念念不忘?

  03 如何让他想要与你复合?

  长按海报识别*,按操作即可进入课堂

  如何回听:

  在“荔枝微课”我的听课记录即可找到已听过的课程,可随时回听。

  土豪通道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本节课付费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