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枉此生太难,不负彼此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不枉此生太难,不负彼此就好

2018-11-06 14:47:00 作者:此木柴柴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不枉此生太难,不负彼此就好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每个走进你生活中的人都有他存在意义

  有的人来你生命里走了一遭,教会了你成长,又悄然离去,告诉你人生总有错过

  有的人只是路过却陪你走到了最后。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我们无法不枉此生,只要不负彼此就好。

  曾经听过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也一定会教会你些什么。”

  我一直很相信这句话。

  人的这一生,有些事情必然经历的,无论你身处何时何地。有些人是注定会遇见的,无论悲欢还是离合

  02

  刘若英结婚之前,曾经和陈升有过一段感情

  1991年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助理的刘若英认识著名歌手陈升。

  陈升很看重刘若英的才华,认为她是一个前途无量音乐人。而刘若英也被才华横溢的陈升所吸引。

  人们喜欢称呼刘若英为“奶茶”,是因为这个名字背后有一个故事

  陈升很喜欢在下午茶的时候点一杯奶茶,别人很奇怪为什么他会喜欢喝奶茶。

  陈升说:“因为奶茶有奶的芬香,又有茶的清淡,不腻也不涩。而刘若英就像奶茶一般。”

  对于刘若英来说,陈升是她的恩师伯乐,更是她曾经的挚爱

  21岁的她鼓起勇气向陈升告白了,可是这段感情注定是错误的,因为陈升已经有了家庭

  后来,刘若英导演了一部电影,叫《后来的我们》。

  影片讲述一对男女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从那之后,二人的命运便纠缠在一起,历经恋爱分手、错过、重逢的故事

  从这部电影中,我们依稀感受到刘若英与陈升之间的感情。

  也许有的人注定就是有缘无分,所以我们无法做到不枉此生,但只要不负彼此就好。

  03

  前段时间,贾斯汀比伯和女友海莉订婚消息被传出后。

  所有人都感到唏嘘不已,因为新娘不是赛琳娜。

  比伯和赛琳娜分分合合在一起八年时间,两个人在这段感情中不断付出,也在不断折磨

  几乎赛琳娜身边的所有朋友都十分反对这段感情,但是赛琳娜却无法自拔。

  两个人经历了无数次的分手,却总是无法放下彼此,甚至在赛琳娜大病初愈时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比伯复合

  在两人第N次分手后,人们以为他们还会再次复合时,传来的消息却是比伯和别人订婚了。

  有很多人都说,在这段感情中,两个人真的是都遍体鳞伤了。

  可是缘分不就这么回事吗?你以为你为爱痴狂的时候,这段感情却注定了是错过。

  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有些人就是用来错过和成长的。

  所以,爱的时候好好爱,错过的时候,好好说再见,不负彼此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