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刚,乐天正式宣布倒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刚刚,乐天正式宣布倒闭!!!

2017-09-21 10:31:29 来源:卡耐基口才 阅读:载入中…

刚刚,乐天正式宣布倒闭!!!

 导读 

这一刻终于来了!

来的比想象的快的多!

乐天宣布倒闭!!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5日,乐天正式宣布将出售在华的所有超市。因为在中国业绩十分惨淡、不堪巨额亏损、乐天决定退出中国市场!!

消息一经公布,整个韩国都震动了!韩联社领头的各大韩国媒体都纷纷头条报道 !受“萨德报复折磨”,中国乐天玛特将被出售!

要知道,在前几日,乐天还声称决不放弃在华业务!然而滚雪球般的亏损,越滚越大,损失变成了无底洞,乐天不得不断臂求存!

仅仅半年,乐天在华的112家超市,有87家被要求停业整顿!除了责令停业整顿、以及乐天主动关闭的,乐天在华营业的超市,仅仅只剩下12家,并且这12家的营业额暴跌80%。

据数据显示,乐天每月营业额损失高达1000亿韩元,2017年上半年,乐天已经亏损了高达83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接近5亿!!

此前两次紧急输血,称“决不放弃在华业务”

此前,曾多次传出乐天集团要出售在华乐天玛特超市业务的消息,韩国媒体也援引各自的消息源爆出相似消息,并认为在“萨德”部署阴影下,乐天或许想借此止损。不过,乐天集团随后都予以否认和紧急澄清,并称“绝不放弃在华业务”

1、第一次“输血”:2017年3月24日,韩国乐天集团向中国乐天玛特紧急输血36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6亿元),其负责人当时预计仅够撑到8月底。

2、第二次“输血”:2017年8月31日,韩国乐天集团日向中国乐天玛特进行第二轮紧急注资,这次“输血”的金额为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亿元)。

多地曾发生多起抵制乐天活动

安徽查处乐天玛特超市非法设台 暂扣所有设备

2月28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芜湖无线电管理处技术人员在例行日常移动无线电监测过程中,途径大工山路与花津南路交叉口时,监测到一组未经批准的异常信号,确定为非法信号,测向定位于城南乐天玛特超市。 芜湖无线电管理处及时与市国安局、市公安局取得联系,决定联合对该非法信号进行查处。

“辣条界扛把子”宣布撤出乐天

卫龙食品表示全国范围乐天玛特渠道已按程序陆续下架,并且今后不再与乐天合作、供货。(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滚出中国,我们说的算!!

当韩国决定部署萨德的那一刻,就注定了韩国将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制裁 !中国的民众是友好热情的,但我们有我们的底线!

要知道,整个韩国对外贸易来说,中国起着绝对性的作用!什么韩国化妆品、韩国非主流明星、韩流之风都依靠着中国市场!离开了中国市场,这些什么都不是!

中国有一句老话叫做,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我们绝对不允许吃着我们的饭,还砸我们的锅!

(外交部:乐天倒不倒闭,中国民众说了算!)

中国群众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韩国显然是小看了!他们觉得给点蝇头小利,中国民众就会妥协,就会被利益所驱使!正因为如此,乐天才肆无忌惮的为萨德提供场地!

然而我们用事实来告诉他血淋淋的真相,任何企图侵犯我们国家利益的群体,以及支持者,都没有好下场!在关于国家主权利益的时候,我们的立场是无比坚定的,因为我们深知没有大国,何来小家?!

今天,乐天的倒闭,正是这十几亿中国人民的力量!乐天,再见不送!不对,再也不见!萨德问题不解决,那么继续!乐天的倒闭,才刚刚开始!

素材来源:互联网热点,ID:web-news、金融五道口 Fivecrossing;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与您共同协商解决!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别忘了分享到朋友圈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王牌课程

【当众讲话、人际沟通、心理素质】

详情请拨打热线电话:

400-178-5058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